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重温旧梦: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大话西游2

  到70级能做天是需要抗物理的,魔族就火起来了,为啥?魔族自身抗点物理啊,随便打点物理宝石就抗起来了,能抗到物理100的魔那怕抽3都是香馍馍,要知道队伍可能经常快团灭,就一个抗物理的魔屹立不倒,然后各种拉,各种东倒西歪,在N多回合后成功翻盘把怪打趴。

  我有点后悔放弃魔玩仙,不好抗啊,+7+8的物理宝石都很贵的,于是一边卖身一边带着小号(以前的魔号)练级,等着小号起来了做天带我。

曾经的做天,是很容易死人的
曾经的做天,是很容易死人的

  提到做天任务,改了好几次,最早万年熊王、三头魔王、蓝色妖王、黑山老妖还在御马监的时候,一轮四个BOSS都得慰问一遍,等级低的关系一路遇敌,每杀完一个BOSS就散队各自奔跑到下一个BOSS面前,组队,再重杀。有时可能开杀了发现队伍有加错进来的玩家,做天时间6个得一个一个领且不能冻结。之后做天时间可以冻结,BOSS可以单独刷一个,从此蓝色和黑山成为香馍馍,鬼族秒黑山,仙族虐蓝色,有很长一段时间出现了专业卖身刷天的玩家,只需一克炮一抽魔或一克炮一睡人的号呐喊卖身。

  直到现在的新做天任务,成功打击了卖身玩家,李靖从此门前清冷。虽成功打击了卖身刷天玩家,不过很多习惯刷天混活力的玩家也懒得来了,因为做天太繁琐了,御马监瑶池蟠桃广寒宫长寿村各种奔跑,遇到的怪还会一秒就挂的那种,与其如此,我更推荐刷5倍。

这是一个飞升189级仙去单挑刚推出新做天任务的作死图

  仔细想想,不少老版玩法其实蛮坑的,只是在老玩家印象中,永远是最美好的。就像老版修罗任务一样,接完任务五个玩家得根据任务的坐标各自站好才能显现修罗,修罗还得算好血量进行捕捉,所以我们比较爱睡杀,因为混杀很容易被坑,怪血量少被混互相打就复活了,又得含辛茹苦抽秒砍弄N回合。要么睡杀要么看着血量B了进行捕捉。虽然练级之路有些艰辛,可是比起现在带着一队的“尸体”(都在挂机),我还是挺怀念当年大家的有说有笑。

文章配图
当年的修罗任务提示

  当我很不容易一转,会来很多朋友庆祝,大家买好了烟花绽放。那个时候就是这样,不管是哪个好友转生,都会去凑热闹放烟花,一些陌生玩家在世界看到要转生的消息也会来祝福。

  而现在,一转,二转,三转,甚至飞升,不过是完成系统的任务,有什么可庆祝?又有几个朋友能抽点时间来看你?我,似乎只能在女儿村独自放着烟花看了。

曾经的转生,是有很多朋友一起来祝福的
曾经的转生,是有很多朋友一起来祝福的

  以前没有意识等级满和法术满转生的重要性,烧法也只是烧常用法术,没有所谓的师门烧法,需要我们玩家自己找怪释放熟练度。我当年1转为男人,一个飞剑侠没事在傲来国酒店旁转悠遇怪烧法,没法了就进酒店加满继续遇敌。之后出现了烧法外挂,最早是冰点外GUA,再是白日梦和火眼金睛还有A-GUA。

  打帮战很有意思的,输的队伍会被P出场外的,当场内对面帮的成员全被P出去就赢了。我记得有次打帮战对面都没人了,我们这边就全部退场,结果系统提示对面的帮赢了,我们整个帮傻眼了。对面帮派非常嘚瑟,因为他们有一个成员变了一只蝙蝠缩在角落里没被我们发现,所以我们这边全走光后场内就他一个,系统就判他们赢了。这个结果,实在让人哭笑不得。

最早的帮站非主队是要躲起来的
最早的帮站非主队是要躲起来的

  练级仙族吃香,当真正PK后男人走上了王者之路。我记得当年出1-10星很容易爆神兵,区内有了霸星造成帮派厮杀,一个帮基本都是仙,另一个帮以男人居多,那时还没开放11-14装备,仙的输出有限抗人法不高,导致遇到一个队伍有两男人以上的进行PK明显落到下风,也是那时血男人很火,女魔修正抗震慑也火了。很多玩家都纷纷重新练女魔号转修正。再后来又是两敏两血或3敏1血的男人占上风,总之,男人的加点玩法不断在改变。同样,仙族也不再傻乎乎玩灵性玩敏捷,例如,石头蛋蛋。  

当年的血法仙石头蛋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