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西游2真贫民血盘连击付混魔 这样玩行不行得通

   是不是贫民大家看看就知道了。毕竟5阶只敢自称平民...发自己的属性出来,只是想让大家出出主意,我这样玩到底行不行得通?

1168敏
 
属性展示
附混29.1

  说说不足…首先因为拿的是16级武器 命中很低。收不到合适的命中连击高抗鞋子。

  其次冰混抗得不高,护身符是单提抗混5级的…4抗抵御克的找不到5级以下 毕竟贫民功绩只有3600…星卡是10级的提4抗抵御克,看到这两样谁还质疑我的平民...宝石5级提抗混的两颗…

  然后就是强盘很低 就是武器加宝石的属性。衣服和帽子都不强盘

  再次就是血敏也不高 正常敏队2炮必倒 毕竟跟骨没到400 也没用反震帽子。

  还有不足的地方欢迎补充…属性都是站街 一般变果子连击卡或者五叶抗…敏血属性可以算出来…

  说说好处…首先对于低端血队 造价很低 亲民,其次是还算实用 实在砍不到对面还可以砍自己人打气

  然后就是4抗仙法比较平均 有人肯定说我不伦不类 不如抗3个100…但是我比较喜欢天梯 遭遇战我认为还是不偷抗比较好…

  然后至于为什么弄到这个敏 原因有几点 天梯碰睡杀队的时候这个敏能比很多睡杀队的上速睡人快 第二回合可以G睡人 如果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第二回合能站着且能出G 那我也懒得和你交流了… 如果你说这个敏没睡人快…那我也没话说…反正我只知道睡人一般1600的敏,再高端的我也碰不上…还有就是这个敏比绝大多数4阶一下血队盘魔快。有时候能G或者砍对面盘魔破盘。

展示下孩子
两个孩子,大家看看这样的玩法行不行得通~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囧图:藏宝阁竟遭打黑 猪队友又捡漏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9-1488619.shtml

七彩太子的当年存货 他这么吊是有道理的

xy2.yzz.cn/guanzhu/201809/1496104.shtml

小学生遭高中恶霸抢号 委屈地上捡神兵

xy2.yzz.cn/reporter/201809/1496871.shtml

20180927维护公告 套装升级功能全服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9/1504325.shtml

大话2第一男人1500万人民币被乱世打包

xy2.yzz.cn/story/gossip/201809/1503976.shtml

对于大力改动优化要说 真爱一族路还很长

xy2.yzz.cn/story/other/201809/1497359.shtml

此女魔到底混哪里的 于归套装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16838.shtml

魔族巅峰赛冠军出世 大力女魔秀

xy2.yzz.cn/guanzhu/201810/15144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