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西游2对于大力改动优化要说 真爱一族路还很长

   在下早些年被同学带进坑,后来他脱坑了,我却一玩到了现在。喜欢大力玩法。尤其喜欢三转男魔玩大力。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万人排队神变化 点卡迎来降价

  我入坑大力较晚,最早记得的就是妙妙了,之前的大力群玩家也基本没有交集。力魔家园似乎都成了过往。

  大力在配饰年代逐渐被发掘,是东君那个任务让大力一飞冲天,大雁塔更是炒热了大力双回两难兄难弟。

  期间经历了抗致命,反击反震,躲闪,大力配饰绝版,仙童果消失,掣肘,忽视抗抽的星卡宝石。

  大力玩法逐渐沉寂,有很多朋友想要加强大力,可是有些方法无异于饮鸠止渴。

  1. 物理狂暴程度,这个属性不必要,无非就是强化狂暴系数,由于大力魔基本狂暴都是85,变卡有可能上百,增加克或者无属性,起到的效果是一样的。况且大力目前的问题也不是伤害不足。

  而且多一种就更难炼化出想要的属性,为了配合这条属性,恐怕配饰,装备炼化(尤其是项链帽子)都要大幅调整.......

  2. 程度宝石,这个一定不要出啊,你能致命,kfc就能抗致命!你能连击,kfc就能抗连击!你能嗜血破甲,kfc就能抗孩子天资!这些抗性是确实存在的,大家一定深有体会吧。

  同样,你能忽视抗物理程度,kfc就能抗忽视抗物理程度.......

  大力的特色就是完全忽视抗物理,效果强力,只在一个地方上出。不要再画蛇添足,搞出来抗忽视这么个奇葩属性了吧。

  再说说6阶和6破,虽说那个资料片出飞升+6阶6级,当真是流失了一大批玩家。

  仙器的低攻击高附加攻击就是他的特色,丰富的大力属性就是让玩家可以穿os的,和神兵不是一个思路。

  神兵破胜在程度,显然更适合任务,男鬼破那是个bug,不谈那个。

  再发张属性吧,不吃符不变卡。男魔法门真不如女魔法门,能不能让男女魔自由互选法门呀.........

属性展示

  那么,我认为可行的加强大力的方式有:1. 把强牛宝石 改为 加强受到的牛法效果

  2. 把牛法暴击宝石 改为 提高收受到的牛法暴击几率

  3. 出一些神兽卡,物理属性比较好的,并降低神兽卡获得成本,想想如果一张龙马卡几十万到一百万......

  我现在的固定队是2抽2秒1大力,有些任务没男人不好杀,大仙+大力其实也有一番乐趣,不要认为二者互斥。

  护身符也一样,可以添加提高受到的牛法效果,提高收到的盘法效果。

  至于星卡,强克无属性加攻其实已经还可以吧,但是为啥四宫位星阵队长位置没有强化物理伤害呢?

  就聊到这里吧,后面再补充,对于真爱大力一族的玩家来说,我们要走的路其实还很长......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七彩太子的当年存货 他这么吊是有道理的

xy2.yzz.cn/guanzhu/201809/1496104.shtml

一周囧图:万人排队神变化 点卡迎来降价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9-1492585.shtml

要想秒得好细节不能少 五阶大炮教做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8/1488491.shtml

如何平衡大力一族地位 忠实粉丝谈论想法

xy2.yzz.cn/guide/skill/201809/1496144.shtml

一把回本这次赚大了 藕丝破物理接连落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9/1495070.shtml

关于贫民仙的如今定位 见解自有独到之处

xy2.yzz.cn/guide/201809/1496603.shtml

难民主火力五开小仙秀 抛砖引玉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15957.shtml

魔族巅峰赛冠军出世 大力女魔秀

xy2.yzz.cn/guanzhu/201810/15144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