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如何平衡大力一族地位 忠实粉丝谈论想法

   自从大力越来越难玩,也就放弃了大话,最近上班不怎么忙,找点游戏玩,上号观察了几天,发现一年多来大话基本没变。大力算是从头凉到脚了。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万人排队神变化 点卡迎来降价

  最为一个资深大力玩家(一年前的属性图为证),从玩大力最流行的时候开始玩大话,无大力则无大话。接下来说说我心中平衡大力玩法的一些想法!

属性展示

  定力,不好意思,我说的不是定力,我要说的是:被动技能!

定力

  大话里面的被动技能太鸡肋,定力算是一个,飞升的时候出了定力,但是一直处于没什么卵用的级别,我个人觉得原因在于太单一,就是说只有一种被动,不适合所有种族,所以没有玩转的资本(能理解我的意思吧)~~可以适当加一些被动技能,比如说护身符上面的一些被动技能,和定力系统联动,再结合法门系统。

  说了这么多,我最想说的是~~现在的法宝系统那么垃圾,以前玩大力的时候大家还给个手,锤子什么的,现在基本上除了pk用一下金箍,就没人用了,可以把法宝系统改成被动技能,然后通过人物修炼,或者帮派修炼提升,比如说幽冥鬼手,明明有五个指头,为什么上了以后只能隔山一个单位,这种不合理的设定,一定要改!!! 最少也要隔山四五个,大力才能玩啊,可以把总量的伤害分散到五个单位,这样可以pass掉垃圾的大力,假设杀T,假如是克火大力,就可以砍凤凰,通过凤凰带来的高额伤害去隔山到其他单位,如果是无属性大力,就可以砍胖子,克水就乌龟,其他的任务也类推,这样不仅解决了杂克的问题,也解决了大力的问题,让玩家更多的去探索游戏副本,了解游戏,这样多好。

枕戈饮血

  这个技能好啊,可惜不超过50w是什么鬼,开发组在担心什么,几率也不高,法门配合高分配合这个技能,如果想让大力能做修罗或者域外,还需要配合五个焖鸡。

  可以把这个技能的几率和伤害都提高一点,起码到100w的水平,能秒掉域外的小怪还有存在的意义,否则不解决根本问题。

云飞烟灭
神力加身

  加强法门,这个应该是每一个大力玩家的梦想了吧~接着来看!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囧图:藏宝阁竟遭打黑 猪队友又捡漏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9-1488619.shtml

要想秒得好细节不能少 五阶大炮教做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8/1488491.shtml

剑烛沧海第一大帮比武壕队诚招克木女仙

xy2.yzz.cn/zhaomu/201809/1489901.shtml

魔族一回合抽死铁骨!神奇画面竟来源于此

xy2.yzz.cn/guanzhu/201808/1487598.shtml

站街忽视抽6.5属性打造 极限贫民姿势谈

xy2.yzz.cn/guide/skill/201808/1482138.shtml

大话西游周年庆家宴如何玩 大话西游周年庆

xy2.yzz.cn/sy/focus/201809-149597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