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重温旧梦: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大话西游2

  不得不提下大话西游2的婚姻系统,小黑游戏第一次就是献给游戏的兄弟,他玩的是骨精灵,两个大老爷们大半夜兴匆匆跑去女儿村结婚。不知为何,当时还是挺激动的。

  有一个时期,夫妻生的孩子是可以练级的,附身到孩子身上练级,也可以秒怪,可以去长安东捕捉小动物,宝宝拜师学艺师傅要哪种就逮哪种;还有是师门任务;再有就是为了美观带一个。刚捕捉到的小动物是不能参战的,可以给它吃一颗九转易筋丸,让其直接转生后才能参战。说起九转,在当时可是相当贵重的物品,那时候升级太慢,大多数玩家不知道得熬多少个通宵才能转生,所以一颗九转经常卖到一百多大洋并不稀奇。

长安东的小动物

   长安东的小动物造型个性体型较小,吃浩然伤害很高,因为浩然伤害和召唤兽的法量是有关联的,那时猴精是热门的攻宠砍出几万的伤害值已是不错,小动物触发浩然正气可以砍数十万伤害,最终被和谐禁止参战且无法捕捉了,当《天工开物》资料片出来后,畜牧宝宝取代了小动物的地位,旧版的小动物是可以去找NPC兑换成畜牧宝宝的。只是相较于种类造型及趣味性,我想玩家都更热衷旧版的小动物了。

  我想,大话西游2最大的败笔就是从《仙器传说》开始,讲真,一开始这个资料片并不算成功,仙器的功效也并不会打破5级神兵的存在。小黑眼光短浅,当时有仙器也是30-50万丢给商人,最终仙器破坏了玩家攻防平衡,因为它有独一无二的抗内丹、高数值的忽视法术能力、抗毒伤效果。它破坏了玩家的起跑线,因为仙器注定只有少数玩家有能力参与体验。可能一种玩法,只有5%的玩家能参与,那么这种玩法真的只是传说了。

  我们玩家要什么?起初要合作交流娱乐,后期要对抗竞技体验。最初大话2做到,只是后来忘记了自己该做的事情,至少是一直在敲边鼓,不能准确把脉到位。于是狠下心决定放弃大话西游2开发大话西游3。不得不承认,有部分大话西游2的老玩家把游戏数据转去了大话西游3,那时,小黑面对着游戏界面也是充满了疑惑,我,到底该不该转去3找我的小伙伴?大话2玩家是比较忠诚的,我看过当时的数据,最多是五分之一的玩家转档大话西游3,大部分的老玩家是不认可转档的。能够在2和3之间选择前者,也是期望它不要被放弃,我们期望依然很高。

大话转档之际,多少人苦苦留念
大话转档之际,多少人苦苦留念

  关于回忆,有太多太多,感觉继续写下去今晚完全不用睡了。现在游戏有刷不完的任务,少了休闲的趣味性,人情也开始淡薄,只希望在不断开发不同副本PK的同时能够注重玩家的交互关系。稳住玩家才是根本,今晚就此搁笔吧。

  尾音:

  现在的大话西游2叫做大话西游2经典版,经典,必然是长久的,它是属于常青树游戏,因为有着一批我们这样的忠实老玩家。记得三石表哥曾接受采访时强调网易游戏注重的是保值,唯有祝愿在大话西游2里他能做到他所说。大话西游2话或许已辉煌不在,但大话给了老玩家许多回忆,青春 叛逆 珍惜。我坚信大话在,我就在。你始终是我内心的坚持和回忆。

  写于此,正逢中秋之日,小黑祝福所有大话西游2的玩家及叶子猪编辑们节日快乐,阖家安康。望大话西游2能走得更长远。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