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巧:献给修罗没有SB的抽魔or敏力魔

其实现在修罗不是SB的天下了,小怪4种有属性(水灵猴子B块泥巴,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五行)另外4种会秒的怪是无属性的。

  大力号为了杀灵魔快点就洗成敏攻当抽魔了,发现敏攻杀T也可以就没切回来了。想去修呢没人要,就弄了套强吸的。

  >>推荐阅读:如此蛋疼的炼化:我早已泪奔不已

  看着还可以,其实现在修罗不是SB的天下了,小怪4种有属性(水灵猴子B块泥巴,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五行)另外4种会秒的怪是无属性的。

  就是去混队修还得骗人说我是SB魔。其实也就那样,杀了知道我不是,也不会T我了,因为吸得还可以。

  首先看队型。2个魔都是我的。4个飞升只有我敏攻魔级别高,所以怪血不多,飞升魔是神兵魔。

队形
队形

  下面2图的敏魔第一次抽的血量,无属性的怪28.8W。有属性的怪21.5W

无属性的怪28.8W
无属性的怪28.8W
有属性的怪21.5W
有属性的怪21.5W
上一篇:新的一年把自己装扮得漂亮点!很有必要 下一篇:小技巧:分享三套灵宝符石的最佳搭配方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