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把自己装扮得漂亮点!很有必要

给大家带来一些时装神秀搭配心得,同时还能满足你功绩不满之遗憾,真可谓一举两得。虽说有神键ALT+4、ALT+6这么一说,但是装扮的好看点是为自己,而不是别人,漂亮一点难道有什么不好么?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在大话的世界里又过了一载,年味的味道也越来越浓了,时候该打扮打扮自己了,男同学们!

  >>推荐阅读:

  不知道你我是否一样正在倒数计时,想着新一年的到来!心中多了许多计划,这过去的一年又是值得回味的一年!!!对于大话的新鲜实物或许你早已感觉到习以为常了,但是有一些东西却未必,比如功绩。虽说功绩推出已久,但是能真正满功绩3600+带上六级护身符的人却少之又少。

  在这跨年之际,我给大家带来一些时装神秀搭配心得,同时还能满足你功绩不满之遗憾,真可谓一举两得。虽说有神键ALT+4、ALT+6这么一说,但是装扮的好看点是为自己,而不是别人,漂亮一点难道有什么不好么?何必拒绝内心的需求呢!说实在的,在各种游戏时装泛滥的今天,大话西游2与时俱进制作的这些神秀还是蛮好看的!平常消费月卡的时候,建议将仙玉存起来,久而久之,就可以为自己的角色添很多漂亮好看的装饰了!下面直接上图,有喜欢的男同学可以借鉴一下,对于那些女汉子们,你们也可以观摩欣赏一下男人的品味!

  推荐搭配套装一:闪耀的一代

个人形象
闪耀的一代形象
闪耀的一代
闪耀的一代坐骑

  这套时装搭配的主要色调是金色和绿色,很自然很温暖的色调。

  加功绩55

  花费3864仙玉

上一篇:玩家爆料:快速开召唤兽技能格子的好方法 下一篇:实用技巧:献给修罗没有SB的抽魔or敏力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