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好胆你就来!上帝杯单挑赛报名火热开启

  玩家上帝之手与慢慢联手举办单挑赛在叶子猪经过玩家的投票,现正式开启本届单挑赛的报名。下面请大家看报名的详细内容,欢迎大家来参加本届单挑比赛!

  注:本届单挑赛为玩家私人举办,不代表叶子猪立场。

  >>>推荐阅读:上帝之手联手慢慢将举办新一届单挑PK赛

  >>>推荐阅读:首届玩家单挑赛服务器正式公布及奖励一览

  (以下奖品为暂定,非最终奖励)最终解释权在奖品赞助者上帝之手和慢慢及轩辕皇,不代表叶子猪立场

  第一名:画中仙+四阶仙器(傲雪凌霜领奖)PS:傲雪凌霜领奖的原因受限于藏宝阁的规定和奖品提供者的召唤兽和高等级物品的时间锁问题,得奖者个人资料审核完毕后可自行去傲雪凌霜联系领奖。

  第二名:颜如玉+四阶仙器(山西新区领奖)PS:安排在山西新区领奖的原因受限于藏宝阁的规定和奖品提供者的召唤兽和高等级物品的时间锁问题,得奖者个人资料审核完毕后可自行去山西新区联系领奖。

  第三名:神兽罗刹+四阶仙器(山西新区领奖)PS:安排在山西新区领奖的原因受限于藏宝阁的规定和奖品提供者的召唤兽和高等级物品的时间锁问题,得奖者个人资料审核完毕后可自行去山西新区联系领奖。

  第四名:10000点网易点卡

  第五名:9000点网易点卡

  第六名:8000点网易点卡

  第七名:7000点网易点卡

  第八名:6000点网易点卡

  第九至第十六名:每人3000点网易点卡

  第十七至第三十二名:每人1000点网易点卡)  ..

  从即刻开始,已经开启报名之旅,上帝杯赞助者上帝之手.慢慢.和轩辕皇在龙的传人服务器碧海青天帮派,等待广大单挑爱好者到来,共襄盛举!挥洒豪情!

比赛进度时间表(图片可点击放大查看)

  报名时间:2017.6.1-2017.6.20止

  报名服务器:龙的传人

  参加比赛帮派:碧海青天

  比赛服龙的传人-参加比赛报名帮派-碧海青天

  游戏内报名相关负责人:上帝之手,吕轻侯

比赛服报名负责人:上帝之手与叶子猪吕轻侯

  录像上传QQ群:107922600

  微信联系人:上帝之手/ccccc778855 吕轻侯/460525200 慢慢/momo920516 轩辕皇/zyxin0035

  (需要报名的小伙伴可以联系他们哦)

  附比赛纪律及要求:

  1.比赛过程中不允许挑衅,辱骂对手,违者取消参赛资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友好比赛,尊重对手!尊重自己!打出高水准的比赛成绩!

  2.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一切比赛胜负皆由皇宫胡敬德判断为准.不得以任何方式质疑.

  3.淘汰赛分组赛比赛开始前会提前通知,入场时间没到的玩家,视为弃权。

  4.比赛过程中的不可抗因素(电脑关机,断电,操作失误,系统卡死,老婆生孩子等等)各种理由均不受理重赛.一切胜负由系统判断.

  5.报名之后不允许改名,改ID.为了提倡多样化打法,默认种族转换可行,但是要注意转换种族的系统时间,转换种族引起的后果由玩家自负.

  6.报名之后不允许租号借号的情况发生.

  7.比赛期间尽量不要惹是生非,参赛队员不允许参与偷袭活动,另外被偷袭掉耐久,星魂的玩家后果自负!

  8.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最后预祝本届玩家举办的单挑赛完满成功!

  另外本届单挑赛也得到了官方的大力支持,在官方的协助下,本次单挑赛开赛之前,将有一场表演赛在天下第一服务器进行.热身表演赛进行时间:2017年6月2日晚上七点开始!欢迎各位关注!

  附第一次表演赛预热名单:

  龙的传人-上帝之手-ID:49861961

  红颜知己-慢 慢-ID:181508526

  凌 烟 阁-斗 神-ID:47407828

  凌 烟 阁-魂归战袍-ID:201423425

  凌 烟 阁-单挑全服第一-ID:241054024

  凌 烟 阁-伯 爵-ID:210730711

  一生所爱-人皇伏羲-ID:281771136

  剑胆琴心-轩 辕 皇-ID:66984783

  注意事项:

  1.介于为了更好的给玩家一个激情的游戏体验,本次比赛欢迎各个种族,不分等级,不分门派,也不分物质等级高低,欢迎各路英雄报名参赛。

  2.为了让更多玩家知道并参与本次比赛,特别决定在六月2号晚上在天下第一服务器(由各位单挑大咖)进行热身友谊切磋赛(具体时间待定)并进行宣传.(具体名单见下文)

  3.开放报名之后各位玩家可以通过游戏里联系报名负责人加入指定帮派,作为报名凭证并配合负责人完成比赛资格审核.

  4.报名成功之后将于6.20-30日左右开始海选淘汰赛,比赛时间和比赛方法会在后续帖子里发出并在游戏里和其他通讯平台通知各位参赛玩家.

  5.比赛时间一旦确定,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复赛,不得以停电,有事,或者其他理由要求重赛,固定时间不到位,或者意外掉线导致的没有参赛和战斗输赢结果,都视为自然结果,胜负由皇宫挑战处胡敬德公布的成绩为准.

  6.海选淘汰赛结束后,留最后的32名(需要35-38个名额)在七月上旬进行资料复制,并一起到指定服(天下第一)参加决赛排名.(决赛时间遵从官方安排)

  7.决赛采用积分制,比赛结束后获奖的玩家按之前公布的领奖方法去领奖(上面附领奖方法及奖品名单。)

  8.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功绩还有胫骨等丰富奖励勿错过

xy2.yzz.cn/guide/201801/1258277.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