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精彩图片>

奇葩事:一生所爱男鬼大吼喊爸爸送画中仙

大话奇葩事:一生所爱玩家怂恿屌丝喊他爸爸,断然送神兽画中仙。一时间激起了大话玩家的愤怒,厮杀也是在所难免的!

  昨天凌晨时分,一生所爱服务器爆发了一件让全世界的人都震惊的事情。一名名叫,篮球┈流川枫的玩家吼道:[画中仙]谁世界上喊我一声“爸爸”就送谁,屌丝变土豪的寄回来了,洛阳车等你。

  >>推荐阅读:回顾:美女玩家唐吻水、的大话史

  一时间引得无数玩家争相吐槽,进而也引得了一些愤慨玩家的怒火,直奔一个字:杀。据周围的玩家反馈,当时围观的人很多,但是他的这一些话也着实引起了群情激奋。玩家称:估计这孩子玩傻了吧,是想引起全服务器杀人大赛。也或者是哪个高富帅同学喝高了,晚上出来耍流氓!

当前频道的截图
当前频道的截图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秘闻:乔布斯对话大话游戏管理员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几率:刷园子10分钟领悟分花鬼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