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老司机妙谈五大保健 实力对比凭胸而论

   说实话,如果真要给大保健排名,我怕是会被众人手撕。那么提前声明只说说各大保健适用的场合以及各自的优劣。现在的大保健从几百到几千,跨度较大,买大保健,是为了更好地混队,而拥有一只价格不菲的变色保健,也能得到心理的满足,保健承载着玩家对大话的憧憬,流精保健,你值得拥有。

  作为普通玩家的日常,不外乎风情宝象修罗鬼王(也就是挂机升级任务)、五环、杀塔、秘境、地宫、孤竹、心性、比斗。至于灵宝定心等任务并没有做过,因此难以涵盖。

  1.孟极篇

  之所以将孟极排到第一个来讲,是因为孟极粉丝众多,且风头正盛。孟极的技能说明决定了它是最适合倍道+全力加点配合大圣的保健,全力大圣的最终伤害超越乾坤是可以肯定的。以前做孤竹见过暴10次大圣的孟极,伤害爆表。但是最近升级发现,抽秒后所剩的怪寥寥无几,孟极变得非常疲软,然而事在人为,高敏过仙带乾坤的孟极配合分身也可以有一定的作为,但是现在一套觉醒价值不菲,并不是人人可以拥有的,因此超高敏孟极个人认为更适合比斗,而全力孟极则能给如今徘徊在边缘的大力队带来不小的福音。杀塔地宫方面,大力宝宝聊胜于无,秘境孤竹抽秒过后怪的数量依然较多,高亲密的孟极可以保持强力,配合觉醒,所向披靡,五环贫血太过疲软,比斗高敏非常强力。

新大保健孟极

  极限伤害:五颗星

  副本任务:五颗星

  比斗:五颗星

  升级任务:抽秒队——三颗星,大力队——五颗星

  觉醒提升程度:五颗星

  评价:很依赖RMB,造型还好,变色加分不少,但是希望投资要理智,不要人云亦云。起码我见过的孟极只有2只,大部分是弱鸡。正所谓十个火枪九个菜,还有一个是变态,充钱充够了,你自然可以变态。

  2.龙马篇

  最早的大保健,一开始不是很认同龙马杀马特的发型,现在看来体积较大,带翅膀很是美丽,目前造型最满意的大保健,呼声高的原因也不外乎造型、破物理、数量较少。破物理是个谜,那么到底多少是个破呢,其实不满100都是几率,但是现如今女魔法门的出现,让龙马上了一个台阶,好像2300熟练就可以提高10 %的破物理,很是诱人。血多平时带着砍五环很舒服,点化魔六以后,杀副本尤其是孤竹秘境也很强力,很多人说抗物理的怪没几个,但是能够满足日常副本的需求难道不是最好的回答吗?杀孤竹最有安全感的宝宝,我只认龙马。但是龙马低敏,升级任务已经不太适合,太高敏没伤害,低敏没人要,现在也只能加中敏800-900来过过瘾,很多时候都是站岗躺赢。比斗中高敏比不过其他四个,依然被虐,但是龙马只要出手,稳稳的幸福。

龙马

  极限伤害:四星半

  副本任务:五颗星

  比斗:四颗星

  升级任务:四颗星

  觉醒提升程度:四颗星

  评价:无魔六,不龙马。同样需要高亲密的支撑。外形美观,最近价钱降了不少,准备适度投资的同学可以入手一只。

  3.孔雀篇

  刚出孔雀的时候,深深地被外形吓到,但是随着变色保健和变色饰品的增多,孔雀也渐渐美丽了起来。2-4倍暴击人们可能会说这都是几率,然而除了龙马有可能双破一百之外,有什么不是几率呢?连击是几率,狂暴致命分身分花高分等等都是几率。孔雀是唯一一个2项被动技能的保健,狂暴致命多倍伤害,目前见过的所有保健里,孔雀是最万金油的宝宝,血多敏高攻高,适合单挑五环副本任务等等,比斗也可加敏,可惜破物理不敌龙马,有些副本怪摸不动,日常挂机升级美滋滋。

孔雀明王

  极限伤害:五颗星

  副本任务:四星半

  比斗:四星半

  升级任务:五颗星

  觉醒提升程度:四颗星

  评价:变色孔雀的造型还是可以的,不是很吃亲密,200W绝对够惊艳,胜任一切能用到大力宝宝的任务,从1000元-2000元,投资都不会吃亏。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九组香火挑战几率 孟极烧香最终出现何物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10/1020304.shtml

年年有坑货今年特别多 大圣龙君连遇鸽子

xy2.yzz.cn/story/201610/1017719.shtml

且看一场激情组队比斗 神兽大保健满天飞

xy2.yzz.cn/video/201609/1016617.shtml

我冰睡皆可!看无差别服务器敏人如何打造

xy2.yzz.cn/picture/201611/1022615.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飘渺郎君现七千万保健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611-1028256.shtml

十万内投资神兵套男魔 五千万亲密年亮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1/1022775.shtml

凶悍孟极教做人 强杀双年兽队伍

xy2.yzz.cn/video/201712/1245885.shtml

敌方睡法似泰山压顶 敌不过孟极

xy2.yzz.cn/video/201712/12431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