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2新服预约频创纪录 堪称最具活力网游

  自7月20日开启预约新服活动至今,大话西游2十周年十年华章系列新服预约活动在短短十余日之间,便凭借创新的游戏内容与给力十周年回馈奖励,赢得了千万玩家的青睐,在数以千万计的玩家踊跃参与下,造成了大话西游2连开14台新服全线爆满。新服预约场面火爆,数次新服追加都在一小时内全线飘红,创下了诸多历史记录。大话西游2十年来一直以经典创新的游戏玩法赢得无数玩家喜爱,多次被评为“最受玩家喜爱网游”,而从此次新服预约看来,大话西游2必将多一个“最具活力网游”头衔!

  场面火爆 追加新服频创纪录

  为庆贺大话西游2十周年,大话西游2不仅设计了一系列精彩的游戏活动,更在游戏内外备下了数重惊喜大奖,以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大话西游2的支持与厚爱。据悉,大话西游2十年华章新服预约活动自7月20日首次新服开放以来,连续4次追加新服,并且每次追加新服均在短短一小时内宣告爆满,无论是其新服追加次数之多还是新服爆满时间之短,均创下了网游界新服预约的新纪录。大话西游2十年,能在这十年桥头之际,再创新纪录,这实属不易,如此骄傲的成绩的确让今年其他网游界的厂商们汗颜。然而这并非简单的人气积淀,折服其背后的是网易秉承的坚持玩家为本的精品游戏理念,大话西游2一直本着“网易精神”从游戏出发,以玩家为本,十年来,一直受到众多玩家的热爱和追捧。大话西游2新服预约记录频创的场面告诉我们一个事实:只有以坚持游戏革新为主,以服务玩家为本的网游才会经久不衰,犹如美酒,不会因为时间长久而失去其味道,反而会更醇香。大话西游2亦是如此!

新服预约惊喜连连
新服预约惊喜连连

  实至名归 诱人奖励玩家心动

  作为网易的元老级别的回合制网游,2012年迎来的大话西游2十年的生日。大话西游2不但在视觉效果上创造了国产2D网游的巅峰,更为回合网游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战斗玩法与对着体验。十年来,大话西游2一直秉承玩家为本的游戏理念,不仅在为玩家带来不断革新的游戏玩法,更以丰富的活动和各种好礼回馈玩家,想必这些都是造就大话西游2十年至今人气活力依然不减的原因。而此次大话西游2十周年庆典,为回报玩家十年来的支持,回馈程度更是空前。据称,此次网易以“十亿”总价值奖励回馈玩家,30万的网易股票,700个神兽,更有大量的iphonge4s等数码奖品,堪称网游史上规模之。凭借革新的游戏玩法,十年之际又以此空前奖励的引诱,谁不会为之怦然心动呢?可以说,这个夏季,大话西游2成为网游界“最具活力网游”乃实至名归。神州华夏必将在这个夏季迎来新一轮的西游回合风暴!

大话西游2十周年豪情回馈
大话西游2十周年豪情回馈

  2012新版本《登峰造极》全面开测

  大话西游2运营十年,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她保持活力的秘决,就是十年来不间断的更新,每个版本的推出都给产品带来全新的玩法与画面,每次更新都注重玩家体验,注重细微处的感受。8月3日 ,大话西游2的全新版本《登峰造极》全面开测,带来了“多主角造型、双战斗模式、全技能布局、全奖励模式”等四大游戏特色,这也是大话西游2连续多日火爆的原因之一。

新天赋玩法
新天赋玩法

  大话西游2《登峰造极》推全新天赋玩法

  8.3-9.16《大话西游2》十周年庆,30万元网易股票、700只神兽给力放送!36大主角全新换脸,新资料片《登峰造极》新增天赋技能、飞行驭器等多重新玩法,现在上线可直接体验3级神兵,4级飞行器,使用1024大界面享受100%经验加成!

  大话西游2官网:http://xy2.163.com/

  参加周年庆活动,抢30万网易股票,700神兽!详情请点击:http://xy2.163.com/fab/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14台新服齐开 体验3级神兵

xy2.yzz.cn/focus/news/201208/505156.shtml

08月02日12点:大话西游2第七组新服追开

xy2.yzz.cn/focus/news/201208/504742.shtml

免排队送小神兽年:预约新服领取特权礼包

card.yzz.cn/fahao-220.html

大话西游2十四台新服开放 登陆送iphone4s

xy2.yzz.cn/focus/news/201208/504237.shtml

从十周年新服预约爆满看国产网游发展之路

xy2.yzz.cn/focus/news/201208/5042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