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新闻>

大话西游2十四台新服开放 登陆送iphone4s

  夏日炎炎,惊喜不断!大话西游2十周年华章新服预约活动再送豪礼,玩家在新服成功预约后,只要在8月3日新服开放后三日内成功登录,人物等级达到30级即有机会赢取iphone4s的数码大奖,并且还有更多周边和游戏内虚拟物品等豪礼相赠!

  8月3日新服开放 30级赢iphone4s

  随着大话西游2十年华章新服预约活动的陆续展开,新老玩家踊跃参与导致连开12台新服并且场场爆满的热闹局面,而参与新服预约活动的玩家可在服务器开启之前选择登陆服务器创建角色,抢先注册自己喜欢的ID,或进行家族预约,不用再担心出现“该姓名已被占用”的尴尬场面,更可避免新服开放后排队八九个小时的苦恼。在8月3日,所有成功进行新服预约的玩家们即可有限登录所选新服,及时体验到新资料片《登峰造极》带来的全新体验,获取游戏内带来的诸多好礼,并且玩家只要人物等级达到30级,即可参与游戏内的抽奖活动,赢取iphone4s等数码大奖,新服预约送好礼,游戏内升级再送iphone4s!

  据悉,8月2日12点,大话西游2将追开第7组新服,(凌绝顶、谪仙居),8月3日中午12点,大话西游2十四台新服将同时开放,想要升级加拿大奖的玩家赶紧!

登陆新服赢取iphone4s数码大奖
登陆新服赢取iphone4s数码大奖

  新服登陆有奖 多样奖品回馈玩家

  新服开启之后,玩家们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享受到全新大话西游2的激爽游戏世界,更有专属礼包和专属变色小年兽,尽情享受在游戏中独一无二的专属年兽带来的荣耀和快感。还有游戏外诸多周边奖励,玩家们登陆新服之后还能参与抽取各种华丽周边奖励!尽情享受大话西游2重重豪礼带来的十周年喜庆,感受全新大话西游2的游戏体验。大话西游2十周年,真正是做到了每个玩家都有礼,处处都给玩家带来惊喜!

体验全新体验和豪礼
体验全新体验和豪礼

  十周年奖励多 活动豪礼盛情邀约

  当然除了此次新服预约活动让玩家登陆游戏有好礼,升级送iphone4s之外,亦有系列活动好礼相赠:十年相聚,邀老玩家回归活动,将机会赢取700只神兽、30万元网易股票的奖励;大话西游2 十周年《鎏金宝鉴》限量客户端礼盒西安限量发售首销会,让玩家触摸到这十年记忆;大话西游2美女玩家评选活动不仅送神兽和专属称谓,而且还让大话西游2玩家们的这个夏日变得多彩缤纷。等等诸多的活动和豪礼,照耀大话西游2玩家们的整个夏季!

十周年奖励丰厚
十周年奖励丰厚

  8.3-9.16《大话西游2》十周年庆,30万元网易股票、700只神兽给力放送!36大主角全新换脸,新资料片《登峰造极》新增天赋技能、飞行驭器等多重新玩法,现在上线可直接体验3级神兵,4级飞行器,使用1024大界面升一级送半级!

  大话西游2官网:http://xy2.163.com/

  参加周年庆活动,抢30万网易股票,700神兽!详情请点击:http://xy2.163.com/fab/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超级神兽男如何破解:喜欢单挑的朋友进来

bbs.yzz.cn/thread-4166064-1-1.html

单挑:有闪躲有强混有附混有高敏还有高血

xy2.yzz.cn/download/201208/504211.shtml

猛料:奥运男子花剑冠军雷声是大话2玩家

bbs.yzz.cn/thread-4166425-1-1.html

独家专访:碧波潭崛起中的大帮一战倾城

xy2.yzz.cn/picture/tuwen/201208/504157.shtml

议冲神兵的误区:小记揭露何大雷的秘密

bbs.yzz.cn/thread-4165755-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