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08月02日12点:大话西游2第七组新服追开

  大话西游2第十个周年呈现出火速上升的人气增长势头!自7月20-7月29日以来,大话西游2连续开放的六批新服均告爆满!为满足更多的大话西游2新老玩家前往体验游戏,大话西游2官方将于8月2日12点开放第七组新服预约。这也将是大话西游2十周年活动最后一批享有预约权限的新服,各位大话西游2的粉丝们抓紧!8月3日,大话西游2将同时开放所有预约的新服(总计14台),并推出了多项大奖,送给在8.3日成功登录,以及参加大话西游2周年庆活动的玩家

  8月2日12点大话西游2第七组新服追开

  7月29日,大话西游2连续第六批新服预约爆满!为满足更多玩家需要,大话西游2紧急追开2台刀片服务器,8月2日中午12点,凌绝顶(地界)、庆十年(地界)开放预约,想要组队前往新区的玩家请抓紧!

7月29日第12台新服告预约爆满,8月2日追开第七组新服(凌绝顶、庆十年)

  8月3日 十四台新服将同时开放

  2012年,大话西游2迎来了她的第十个周年,在这十年里,大话西游2一共推出了十三部资料片。为迎接大话西游2的下一个周年和下一部资料片,本次推出的十四台新服命名全部与大话2的历届资料片有关。8月3日,大话西游2十年华章系列推出的十四台新服将同时开放,请提前预约的玩家记得准时登陆哦! 预约服务器名称:续前缘、三生石、孙悟空、炉中境、 五百年、闹天宫 、寸草心、仙器谱 、幽梦影 、开元录、流光璧 、定天下、凌绝顶、庆十年。

  首日登陆并达到80级,有机会抽iphone4S、十周年客户端

  针对此次开放的新服,还准备了两大活动给所有成功登录并达到限定等级的玩家。如在8月6日12点前成功达到30级即有机会获得iPhone4s手机、十周年纪念T恤、中包子、网易点卡等奖励。如果你在9月1日12点前,成功达到80级,除有机会抽取Iphone4S,还有机会得到十周年限量客户端(分享版、珍爱版)等奖励!

预约后成功登录可抽取iPhone4S、冲到80级还有十周年限量客户端!

  五大惊喜活动,重重奖励回馈新老玩家

  8.3-9.16《大话西游2》十周年庆,全面开启,30万元网易股票、700只神兽给力放送!与此同时,大话西游2新版本《登峰造极》全服开测,36大主角全新换脸,天赋技能、飞行驭器、双属性双修正玩法全面开测,打造“双战斗、多主角造型、全技能模式”回合网游!为迎接新老玩家,大话2还准备了五重大礼,以回馈新老玩家:

  第一重:十周年庆线上狂欢 每周都有人形神兽,最大个奖超10万!

  活动时间: 8.8-8.26 十周年庆线上狂欢

  参与条件:所有时间宠达到10级,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

  第二重:回归就送3级神兵、4级飞行器体验、全套装备及各种属性加成

  活动时间:8月9日-9月16日

  参与条件:7月2日-7月20日在线小于20小时的≥70级的玩家(7月10号后创建ID的玩家不能参与)

  第三重:邀好友回归,100%得神兵、高级技能书

  活动时间:8月9日-9月16日

  参与条件:所有非回流玩家

  邀请好友总在线达到400小时可获高级召唤兽技能书一本,邀请好友总在线达1500小时可获一件一级神兵

  第四重:攒积分拿网易股票、神兽、iphone4s、终极技能

  8月9日-9月16日

  参与条件:所有玩家

  带好友参加常规任务即可获得积分,使用80积分,即可抽取神兽、终极技能、iPhone4S,每天抽奖!

  第五重:8.19日下午2点-5点 天女散花,站着拿神兽年!

  参与条件:8月19日所有时间宠达到10级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均可参与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排队送小神兽年:预约新服领取特权礼包

card.yzz.cn/fahao-220.html

大话西游2十四台新服开放 登陆送iphone4s

xy2.yzz.cn/focus/news/201208/504237.shtml

从十周年新服预约爆满看国产网游发展之路

xy2.yzz.cn/focus/news/201208/5042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