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从十周年新服预约爆满看国产网游发展之路

  2012年是中国原创网游十年,也是Chinajoy举办十周年。提起中国原创网游,必然要谈到大话西游2,做为中国原创回合网游的开山之作,今年恰逢其十周年,网易为此举办了一系列的庆典活动,其中十周年预约新服连续追开五组12台,每台预约特权开放仅仅一个小时不到即宣布满员,这个成绩是很多万众期待的新游也是难望其相项背的,不禁让人疑惑:到底是什么原因可以让一款上线已经整整十年的老游戏还有着如此大的生命力与魅力?是什么造就了大话西游2的经典国产网游品牌之位?

预约火爆
预约火爆

  大话西游2十周年预约火爆,现已连续12台爆满!

促销力度惊人
促销力度惊人

  大话西游2十周年的预约促销力度惊人

  自2000年网络游戏正式登录中国,国产网游行业就一直是以一种快速却单一的模式前行着,整个市场存在着产品模仿痕迹严重,替代程度高切质量低下的问题,换而言之,那时的网游业几乎不存在品牌效应,而拥有一个完善、独特,并为广大玩家所接受的游戏文化氛围却是经典品牌诞生的基础,同时,一个经典游戏的出现也必然影响并且促进这个文化氛围更好的前进和成熟,如同大话西游系列。

  做为国产网游的开拓者与奠基人之一,大话西游2是网易公司完全依靠自身力量自主开发运做的民族网游,以其精致而古香古色的中国画风,感人至深的剧情任务,丰富的内涵和良好的游戏性受到了玩家的青睐,2002年正式运营后,立刻风靡全国,震撼整个网游行业,成为当时被“韩流”所笼罩整个网游市场下的闪光的力作。

  大话西游2的成功在当时的网游市场可以说是带来了不小的震动,面对此时韩游代理费用不断攀升,收入分成比例不断扩大等一系列外部恶劣环境,各大厂商也在不断的反思,同时大话西游2的成功就显的更加耀眼了,加上此时国家文化部也开始着力扶持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给予了不少优惠政策,在外部的压力和内部的助力下,国内游戏厂商终于将重心从代理转移到研发上来,自此国产网游真正走上复兴之路。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单挑:有闪躲有强混有附混有高敏还有高血

xy2.yzz.cn/download/201208/504211.shtml

超级神兽男如何破解:喜欢单挑的朋友进来

bbs.yzz.cn/thread-4166064-1-1.html

猛料:奥运男子花剑冠军雷声是大话2玩家

bbs.yzz.cn/thread-4166425-1-1.html

独家专访:碧波潭崛起中的大帮一战倾城

xy2.yzz.cn/picture/tuwen/201208/504157.shtml

议冲神兵的误区:小记揭露何大雷的秘密

bbs.yzz.cn/thread-4165755-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