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西游2》14台新服齐开 体验3级神兵

  2012年8月3日,大话西游2十周年狂欢盛宴盛大开启!14台预约新服将于3日中午12点同时开放,拥有预权权限的玩家玩到30级、80级均有机会抽取iPhone4S!8月9日,十周年庆全民狂欢正式开始,多重豪礼赠给所有大话西游2的新老玩家!

  14台新服同时开放 与数十万大话2新玩家共同闯荡大话江湖!

  8月3日, 大话西游2十年华章系列推出的十四台新服将同时开放,请提前预约的玩家记得准时登陆哦! 预约服务器名称:续前缘、三生石、孙悟空、炉中境、 五百年、闹天宫 、寸草心、仙器谱 、幽梦影 、开元录、流光璧 、定天下、凌绝顶、庆十年。

  首日登陆并达到80级,有机会抽iphone4S、十周年客户端!

  大话西游2此次预约活动非常受欢迎,前期开放预约的14台服务器均在短期内爆满,预计开服当日将吸引数十万新玩家加入到大话西游2的神话世界中来!同时,大话西游2针对新服,还准备了两大活动给所有成功登录并达到限定等级的玩家。如玩家在8月6日12点前成功达到30级即有机会获得iPhone4s手机、十周年纪念T恤、中包子、网易点卡等奖励。如玩家在9月1日12点前,成功达到80级,除有机会抽取Iphone4S,还有机会得到十周年限量客户端(分享版、珍爱版)等奖励!

丁磊亲自上阵打广告
丁磊亲自上阵打广告

  丁磊亲自上阵打广告,回馈玩家30万网易股票、700只神兽大奖

  五重活动,30万网易股票、700只神兽拿到手软!

  8月3日-9月16日十周年庆回归活动期间,大话西游2将开放五重回馈活动,并送出30万元网股票、700只神兽,大奖拿到手发软!8月8日-8月26日参加周年庆活动可获得人形神兽,网易股票,8月9日-9月16日回归可得3级神兵、4级飞行器,全套升级装备,拉好友回归则可100%获得一级神兵及高级召唤兽技能书,攒够好友积分还可以抽取神兽、终极技能、iPhone4s、网易股票

十周年盛大回馈
十周年盛大回馈

  全民十大福利 人人有神兵、4级飞行器

  人人都有3级神兵,4级飞行器?是的,你没有听错,在十周年庆期间,所有人,不管你是回流玩家还是新增玩家、亦或是死忠玩家,都将拥有3级神兵、4级飞行器体验,这也是大话西游2十年来最大的一次全民回馈活动,领取条件只需70级!

  活动时间:8月9日-9月16日

  参与对象:大话西游2所有现有玩家(等级≥70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02日12点:大话西游2第七组新服追开

xy2.yzz.cn/focus/news/201208/504742.shtml

笑嫣然:四级神兵大力魔各项属性也疯狂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8/504475.shtml

免排队送小神兽年:预约新服领取特权礼包

card.yzz.cn/fahao-220.html

大话西游2十四台新服开放 登陆送iphone4s

xy2.yzz.cn/focus/news/201208/504237.shtml

从十周年新服预约爆满看国产网游发展之路

xy2.yzz.cn/focus/news/201208/5042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