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6年12月15日维护公告 天梯加入巅峰战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16年12月15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62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凌霄宝殿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无差别PK赛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全服前64名队伍的正式成员,可获得两个月的PK赛专属称谓,称谓自动发放。(称谓2017年2月16日系统自动回收)。

  2)本周维护之后,全服5-64名队伍的正式成员,可前往本服无差别PK大使处,领取固定道具奖励。(全服5-8名为一级随机神兵,全服9-16名为悔梦石,全服17-64名为龙之骨)。

  3)本周维护之后,所有参与比赛队伍的正式成员,可用比赛期间获得的PK赛积分抽取游戏道具奖励。(PK赛积分由玩家的参赛率和比赛场次决定)。

  温馨提示:无差别PK大使将移动到长安(260,186),并将于2017年2月16日维护后删除,请玩家在NPC删除前完成领取奖励、抽奖等操作。

  2.天梯比武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天梯比武玩法将增加顶端选手的巅峰战阶段,具体内容如下:

  1)报名时间:每个天梯比武赛季最后一个月(3月、6月、9月、12月),第一个周二开始报名。本届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20日0:00至12月21日23:59。

  2)报名要求:队长必须在本届天梯比武全服排行榜前500名内,且队伍全员之间的天梯位阶差异不可过大;队伍所有成员,在本届天梯比武中至少参与过30场天梯比武战斗。

  3)比武时间:本届比赛开始时间为2016年12月22日、12月28日、12月29日的19:00。

  解读:天梯比武进入更为激烈的阶段,在基本的规则要求下,最强的队伍将决出巅峰高手的地位,整个玩家的节奏将更为加快,期待您的表现!

  3.五环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五环任务进行调整。调整优化后,若开服时间大于1年,领取五环任务时,若没有新手玩家配合,则可直接带NPC完成五环任务。

  解读:这个更新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对于新区的新人照顾和对于相对老区的关照,双管齐下的解决了匹配的问题。

  4.自动寻路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自动寻路功能优化将在全服放出。

  温馨提示:将开放魔王中殿场景(不包括魔王中殿副本)的自动寻路功能。

  5.其他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修复雁塔除妖降魔第六层-青龙雕像有时候不会隐身的异常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自动寻路时原有飞行状态,在经过某些限制飞行的场景后未恢复的问题。

  二、局部测试相关

  1.2016年元旦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7年元旦活动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16年12月15日10:00至12月16日10:00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大明宫

  内容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612/1044826.shtml

  解读:感觉今年一年的活动都没有停过,大话十四年的大手笔一波接着一波,元旦活动还请大家事先了解,先人一步知道具体流程!

  2.鬼王任务迭代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迭代后的鬼王任务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测试。

  测试时间:12月15日维护后至12月22日维护前。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大明宫

  玩法介绍:http://xy2.yzz.cn/focus/news/201612/1038966.shtml

  解读:河北新区虽然不能合区,但是总可以率先体验到新内容也是不错,不知道这个新鬼王任务会受到本区的玩家喜欢么?

  3.种族试炼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种族试炼玩法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6年12月19日10:00-2016年12月19日23:59

  测试服务器:昆仑天池 佳期如梦

  玩法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612/1038971.shtml

  解读:替代周一杀药的玩法,建议心急想要了解的小伙伴可以进入这两个区看看,在玩法上的确是更为新鲜也更为丰富,还期待您的反馈哦!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第四十二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拷贝资料阶段已经开启。谁能问鼎三界,为本服取得荣耀?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新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专题:http://xy2.yzz.cn/no1/

  2.0.628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年末最昂贵的仙器市场 最高价已达十五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11/1033379.shtml

老司机万元投入男人 一身变态开车就是稳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1/1033282.shtml

岁末顶级召唤兽市场 化无竟飙至二十五万

xy2.yzz.cn/picture/zhs/201612/1034941.shtml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女玩家行骗后以死相逼

xy2.yzz.cn/reporter/201612/1044570.shtml

大胆借给陌生人东西 没想到竟促成大好事

xy2.yzz.cn/story/201612/1043048.shtml

装备平民宝宝却顶尖 看终极年兽搭配高装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2/1043962.shtml

12月14日维护公告 龙马座驾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12/1252441.shtml

12月18日维护预览 新街坊玩法

xy2.yzz.cn/focus/201712/125134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