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杀药的替代品?周一新玩法种族试炼介绍

  种族试炼为限时闯关任务,你需要在30分钟内通过人-魔-仙-鬼四个种族的考验。

  >>>推荐阅读:新鬼王任务介绍 新历练奖励也更丰富哦

  一、背景:

  四大种族副使每周一将于长安摆下擂台,欢迎各位少侠前往切磋挑战。此举既可彰显各门派法术,亦可识别有潜力之弟子。通过考验的各界翘楚,将有机会前往胜境寻获至宝。

  二、任务要求

  人数要求:至少3人以上组队

  等级要求:角色等级≥0转30级

  三、玩法流程

  (一)种族试炼

  种族试炼为限时闯关任务,你需要在30分钟内通过人-魔-仙-鬼四个种族的考验。

  每个种族只要通过其中2大门派的考验即可前往下一种族。

  1、3-5人组队,到长安(364,24)找种族试炼指引人领取任务,计时开始。

  2、根据任务栏提示寻找相应种族副使,打开门派选择界面:

 选择挑战对象

  3、点击任一卡牌选择相应门派,接受挑战进入战斗:

开启挑战
挑战界面

  战斗胜利即可获得相应的试炼积分

  若挑选的门派挑战难度较大,可消耗“重选次数”选择其他门派。整个种族试炼过程只有2次重选次数,请谨慎使用。

  4、通过四个种族共8个门派的考验即视为闯关成功。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反映血法大涨价 当前药价概况全展示

xy2.yzz.cn/story/other/201608/1012552.shtml

六百元装备秒出超值伤害 关键处一一讲来

xy2.yzz.cn/guide/201612/1038959.shtml

孤鸿锤子风法小炮秀 一炮秒五环的配置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2/1038955.shtml

借高利贷也要玩大话 女玩家被他骗20万

xy2.yzz.cn/reporter/201612/1038869.shtml

空间人气小花你们见过?游戏试玩求测试号

xy2.yzz.cn/story/201612/1038910.shtml

遇上奇葩了!闪婚才一个星期就不得不离婚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12/103893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