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遇上奇葩了!闪婚才一个星期就不得不离婚

  结婚是大话里最有趣的系统之一,不过,如果彼此之间不够熟悉,结果总会不如人意。且来看看玩家Im麟的奇葩遭遇。

  >>>推荐阅读:女神辛苦打的小怪兽 怎料遭遇无良人欺骗

  本人AFK10年回归,没错是10年,以前玩还是初中了,各种不懂不会,经常问人。

  恰巧那段时间想玩玩职业,看有人在世界喊找人结婚,一起弄回灵、老死本区什么,就加了好友,主要想问问他怎么搞。

  但弄了两天就发现真TM累,我也完全不差那两个钱,我就不弄了。

  但他看我回灵满了,一直要我的号,说给我充点,练等级,他那东西云云。

  我准备离婚!

对方提出要借号做职业
几天后,又提到了职业的话题
玩家提出先绑定电脑
对方提出加锁就好

承诺帮忙充点卡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借高利贷也要玩大话 女玩家被他骗20万

xy2.yzz.cn/reporter/201612/1038869.shtml

空间人气小花你们见过?游戏试玩求测试号

xy2.yzz.cn/story/201612/1038910.shtml

13分钟速刷!平民配置卓越覆海大殿全攻略

xy2.yzz.cn/guide/201612/1038891.shtml

五阶躲闪敏残梦展示 无差别实现我的梦想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12/1038845.shtml

这个女仙有点精髓 全极品无属性带火克木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2/1036623.shtml

女神辛苦打的小怪兽 怎料遭遇无良人欺骗

xy2.yzz.cn/security/201612/103659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