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要钱没有要命一条!女玩家行骗后以死相逼

  在游戏中女玩家大受追捧,而下面一个女玩家会以她的行为颠覆我们的三观,她身份多变,行踪迷离,利用结婚骗钱,花样百出,甚至最后以死相逼。

  该事件发生在服务器山西新区,采访结尾时附上该名女玩家联系记者团团长控诉自己被骗帮被胁迫报警的信息,绝对让你吃惊。我们从最开始来了解下发生了什么。

  先简要概括下相关人物Dancer丶帝尊、Dancer丶傲天是受害人,Dancer丶寡欢(女玩家)是骗子,与Dancer丶帝尊是夫妻关系,Dancer丶傲天被Dancer丶寡欢骗走了2000元。骗是一回事,但是这位Dancer丶寡欢的行为绝对会再刷新一次你的三观。

 
当事人:Dancer丶帝尊(也是受害者)

  进入采访

  叶子猪如烟: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如烟,请你先说下事情的经过吧。

  Dancer丶帝尊:是这样,我在两周前喊找一个一起玩的游戏媳妇,就是现在的Dancer丶寡欢(玩家要控诉的骗子),结婚后第二天就找我借钱让我帮她充钱改名换了角色,第三天就问我要号玩,我心想既然我绑定了电脑我就给她了,第一次没有发生什么,第二次她再上我号的时候悲剧发生了,当天我正在跟我老婆逛街,然后Dancer丶寡欢要玩说帮我孤竹我就给她了,结果她以我的口吻联系我大部分的游戏好友要不要游戏币,她还问我徒弟要不要,我徒弟第二天问我是不是要清号。

  叶子猪如烟:为什么是第二天?第一天没人问你吗?

  Dancer丶帝尊:第一天很晚了我也没上号。

  如烟:那么第二天你是怎么发现这个事情的?

  Dancer丶帝尊:寡欢截图给我,并让我看傲天信任她买了她的游戏币,毁梦也答应买她的护身,她让我表示表示,我就赶紧上游戏,上了游戏发现好几个人给我回不要,或者是你清号了?这样的消息。当时朋友们都认为是我本人找的他们,我给朋友们证明了,因为有登陆地址记录还有聊天记录。昨天傲天说报警那骗子怕了。因为当时她留的联系方式和手机号都是真的,主要太相信她了,她号上5级神兵一套,看样子不像骗子。

  叶子猪如烟:那么傲天报警了吗?

  Dancer丶帝尊:听说我们报警,她说想报警就报警,一会她还扬言说要自杀。

  (以下为帝尊提供的微信截图,信息量很大,图片顺序可能有点错乱,相信大家能看懂)

帝尊劝寡欢把骗的钱还回来

寡欢是有男友也有个女儿的

寡欢继续表示自己还为爱割脉

继续劝寡欢还钱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终极宝宝被骗技能还被骗子删?

xy2.yzz.cn/guanzhu/201712/1252165.shtml

冥灵妃子专业户原来是个妹子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51581.shtml

乱世浩子领衔血战月光 忽如一夜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0710.shtml

山西新区直面剑烛沧海 无需出手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0458.shtml

盗号者手段层出不穷 考验耐心

xy2.yzz.cn/security/201712/1248013.shtml

担保算不算欺骗?玩家连续被骗

xy2.yzz.cn/guanzhu/201712/1244530.shtml

骗子也爱利用名人效应进行诈骗

xy2.yzz.cn/guanzhu/201712/124297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