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一秒穿越回长安 大话西游嘉年华3D场景图首曝

   8月12日至13日,坐标广州,大话西游2017嘉年华邀你情义一聚,福利满满的主题游园会、热血激燃的无差别总决赛、重磅爆料的品牌发布会、高颜值的coser表演、群英荟萃的玩家颁奖仪式……一场精彩无限的线下聚会等你参与今日,现场3D场景设计图率先曝光,快来一睹为快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2日至8月13日

  活动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HALL6 3F

一秒穿越回长安 经典游戏场景重现

  情义相伴,还有什么比经典的游戏场景更能勾起你的回忆?

  大话西游2017嘉年华现场将重现许多经典游戏场景,长安街坊、洛阳集市、情人岛…….一一还原你最熟悉的大话江湖风韵。在这里,你可以去长安街坊猜灯谜,在洛阳市集留下足迹,去情人岛许下心愿……

趣味横生游园会 斗智斗勇赢奖品

  兄弟相聚,还有什么比热闹的大话主题游园会更好玩?

  在这里,众多场景可不止于观赏,每一个玩家都置身其中,畅玩游园会,比拼智力体力换取积分,凭积分兑换限量周边好礼!游园会活动精彩纷呈,比武招亲、科举答题、版载千秋、热血篮球、鸡驴转盘、大话圈圈乐……各项目妙趣横生,更可与coser现场互动,体验现实版大话江湖行!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