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2016年12月01日维护 孟极饰品上架修复BUG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16年12月01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佳期如梦 月光爱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同屏优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若当前同屏玩家人数过多,则将优先显示好友,并可在设置界面进行选择是否进行“同屏人数优化”。

  2.藏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上将增加孟极饰品的售卖。

  解读:本周就可以在藏宝阁上购买孟极饰品了,想必很多拥有孟极的小伙伴们已经等不及了吧?

  不过在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多多对比一下价格,买到物美价廉的哦!

  3.摆摊收购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在摆摊收购界面中不可出售的2级-5级符石出现的问题。

  解读:记得囧图里还发生过这样的事,商人摆摊收1级,但是玩家的5级显示可出售,真是吓了一跳~这周就修复了,以后看不到这样的囧事咯!

  4.召唤兽装备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参战召唤兽穿戴的召唤兽装备,在战斗之后耐久不掉的问题。

  解读:这个修复就有点...不是那么利国利民了...不掉耐久多好...

  5.其他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跨服魔王窟中饰品激活操作未被限制的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剧情动画、组队界面等界面上相关头像资源的显示。

  3)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个人空间中鼠标滚轮不能很好浏览的问题。

  二.局部测试相关

  自动寻路优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自动寻路功能。该功能将在部分服务器放出。

  1)若队长在阎王书房等内场景中,玩家在其他场景,可自动归队到队长身边了。

  2)将优化内场景内飞行棋、孔明灯等标记的显示。

  测试时间:2016年12月01日游戏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傲雪凌霜 佳期如梦

  2.0.626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司机万元投入男人 一身变态开车就是稳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1/1033282.shtml

专访八强唯一敏队 再现网吧连坐火爆场面

xy2.yzz.cn/reporter/201611/1033105.shtml

鲜花掌声:无差别PK赛八强名单荣耀宣布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33032.shtml

11月10日维护公告 天下第一无差别同来袭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11/1025532.shtml

解读维护公告 新套装新技花围可一键了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10/1021676.shtml

2016年10月13日维护 空间发钱新神兵出现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10/1018707.shtml

12月14日维护公告 混沌之冢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12/1248515.shtml

12月11日维护预览三清丹做出调整

xy2.yzz.cn/focus/201712/124829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