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专访八强唯一敏队 再现网吧连坐火爆场面

  昨晚,无差别5-8名的排名尘埃落定,这宣布第二届大话无差别PK赛线上赛正式落幕。在数千支比赛队伍中,只有一支敏队成功闯进了八强。虽然他们在8进4淘汰赛中惜败而无缘四强,但作为敏队的独苗,他们已经取得了相当辉煌的成绩。下面由叶子猪记者小白带你走进“有家网咖”队伍的世界。

  >>>推荐阅读:无差别迥异阵容血拼 胜败决定遗憾与笑容

  先来看看“有家网咖”的所有队员。

“有家网咖”队伍成员

  他们的队形为:男魔1号教授、男魔2号小美。、男仙教授承接套装、女仙1号王大锤、女仙2号飘零"轩辕、男人1号飘零"思念、男人2号请联系我

  【正式采访】

队伍合照

  【一、队伍篇】

  (小白率先联系了队长教授

  叶子猪小白:恭喜你们获得无差别PK赛的第八名。对于八强中的敏队独苗,我们感觉十分惊喜,叶子猪能否做个简单的采访呢?

  教授:可以。

  叶子猪小白:你们都是同一个服务器的吗?

  教授:我们三个人,两个天若有情的,一个月光爱人的。月光爱人的男人飘零"思念跟我是现实朋友,天若有情的女仙王大锤是我游戏好友。我们3个人报名了7个号,我3开他们两个都是单开。女仙俺俩都是带练,俺俩带练了一个队伍。

  (之后小白和其他队员在长安擂台汇合)

  叶子猪小白:大家都累得坐在这这里不想动了吗?#17敏队能打到现在必须很不错了哦,给你们点赞!

  教授:没有。

  王大锤:心累。

  教授:8强针对太狠了。

  王大锤:8进4那场就各种定力了。还失误解个五叶,被涅槃几率了,杯具。

  叶子猪小白:比赛尽力过、拼过就好,其实5-8名奖励都是一样的哦。你们一直都是玩敏队的吗?

  教授:没有,我是血队,就思念是敏队。

  王大锤:血队。

  飘零"思念:我在月光爱人,有自己的小敏队。

  叶子猪小白:这次为何想尝试敏队?你们今晚第一场用的是双控,是为了针对吗?

  教授:血队太累人。从一开始我就想的这个阵型(单男魔双火力双控),后来进来弄了下,感觉PK效果不错,就用这个阵型了,从3000队伍开始就是这个阵型。

  王大锤:血队累啊,打个天梯都是体力活。我们打血队都是这个阵型。

  飘零"思念:都说敏队伍走不长远,我只想告诉他们敏队不仅可以做到摧枯拉朽,而且可以做到攻守转换。针对无差别,我总体做了两手准备,一个是针对血队伍的,另外一个就是针对敏队伍的。

  叶子猪小白:思念不妨谈谈你们的战术。

  飘零"思念:敏对敏,直接忽略化无,五个号都带敏孩子,首发双男模,单敏冰睡男人,双炮。双男模直接双叫觉醒猛击,宝宝破化无,首回合定输赢。敏对血,双控压制,在没有女膜起盘的情况下,顺利在10回合内结束战斗。

  叶子猪小白:看得出来你们的比赛思路很清晰,你们都很喜欢PK吧?

  教授:大锤不爱。

  飘零"思念:大锤是菜B我是神指挥

  王大锤:我是懒人,他俩比较活跃。

  子猪小白:思念是队伍指挥吗?

  王大锤:教授是,他俩辅助。

  教授:我主,思念辅。

  零"思念:教授指挥,我给意见。我们俩是现实的好友,网吧连坐打比赛。

有家网咖队员合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5星脚本泛滥?杀星户扬言谁杀星我就杀谁

xy2.yzz.cn/reporter/201611/1032941.shtml

鲜花掌声:无差别PK赛八强名单荣耀宣布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33032.shtml

佳期如梦第一大帮美女帮主领帮招贤纳士

xy2.yzz.cn/reporter/201611/1032979.shtml

无差别迥异阵容血拼 胜败决定遗憾与笑容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32634.shtml

全灵负敏女鬼的全套秀 不需仙器也可搭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11/1032632.shtml

老玩家重回取号直播 一万入手神兽号展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11/10326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