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佳期如梦第一大帮美女帮主领帮招贤纳士

  在游戏里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帮主不少,她们为帮派付出许多心血,值得尊敬。

  >>>推荐阅读:又一波新骗术来袭 大家一定要小心堤防

  本次记者抵达服务器佳期如梦,采访了第一大帮情系今生的帮主小兔子乖乖,原来还是个萌妹纸哟。  

  情深到此来相聚,系的天下英雄义。

  今能有幸与君逢,生死共存心永记


情系今生帮主:小兔子乖乖
  正式采访

  叶子猪奶糖:乖乖你好,我是来自叶子猪论坛的记者奶糖,很高兴见到你

  小兔子乖乖:奶糖好,很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来到这里

  叶子猪奶糖:乖乖客气啦,这次来论坛找糖糖,是想发布些什么消息呢?

  小兔子乖乖:是这样的,最近一段时间,在接手管理帮派,一呢是想给帮派做个宣传招些家人,二呢是想招贤纳士,毕竟我个人的精力有限,希望可以有个得心的伙伴一起帮派打理帮派,毕竟待得时间久了,感情多

  叶子猪奶糖:原来是这样,那乖乖要不先给大家做个介绍吧,好让我们有个大概的了解

  小兔子乖乖:好的,大家好,我是来自佳期如梦服务器的一名玩家,目前是在服务器里的情系今生帮派担任帮主职位,在此也代表情系今生欢迎同区的玩家们加入


帮派资讯

  叶子猪奶糖:看来我们的帮主还是很热情的,不知道乖乖担任帮主有多久了呢?帮派是自己建立的吗?

  小兔子乖乖:帮派是从朋友手里接过来的,接管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年底了,大家都在忙也是没时间管理帮派,之前松散过一段,不过现在已经通过大家的努力恢复过来了" />

  叶子猪奶糖:是啊,年底了确实是有点忙,听乖乖的意思,接管帮派的时间也不算短了。从接手到现在,帮派有什么改变吗?

  小兔子乖乖:改变到是说不上,不过接手以后,清理了部分死尸,就是那些挂CBG啊,不玩的玩家,纳入了些新人,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帮派比以前活跃热闹了许多

  叶子猪奶糖:管理帮派的人员这些是挺重要的,毕竟位置有限,定期清理闲置的人员也是应该的,不知道乖乖在管理帮派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什么难处或者是自己觉得吃力的呢?

  小兔子乖乖:其实也还好,之前在别的服务器也自己试着带过帮派,只是这次接手是报着冲排名的心来的,除了平时和大家的沟通,我想跟多的时候,还是对帮里的队伍分配和管理吧。说真的,帮主这个职位确实挺操心的,首先要了解帮派,了解帮里的队伍情况,大家不可能都同时在齐,统计的时候也是要耗费时长,所以说整体下来,事情还蛮多的。

  叶子猪奶糖:那平时打帮战的时候,乖乖是如何分配管理的呢?

  小兔子乖乖:也没怎么分配,就是统计好之后,根据每个队伍的情况,大家在一起抽时间商谈,保证每个主力队伍都有自己的作战工作。

  叶子猪奶糖:哈哈,看来乖乖也是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应战方案啊,刚刚听到乖乖提及说,要为帮派招募人员,是想招募哪些呢?

  小兔子乖乖:嘿嘿,重点来咯,其实这次发布消息,是想为帮派招募一位管理人员,毕竟我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也是希望能找到一位有责任心,能担当的人来一起管理帮派"。

  叶子猪奶糖:那是对于这次招募管理人员,乖乖是打算全盘脱手吗?有没有考虑过之前的帮主呢?说想要招收的这位管理人员,有什么想提的要求吗?

  小兔子乖乖:脱手是不会,就是年底了,杂事也比较多,是想招个能协助发展的伙伴,要求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就是要有心来发展帮派,诚心实意的,三天两头打水漂的肯定不行" />毕竟待了这么久,一手拉大的帮派,也有感情在了,之前的帮主阎王那是个坑货。忙的也是不可开交,之前在服务器里也喊过铃铛,但是好像看到的人比较少,也没什么回应,所以这次就想借叶子猪把这个消息散布出去,希望可以有更多玩家看见

  叶子猪奶糖:哈哈,这是这样啊,糖糖会把这个招募信息发布给大家的那帮派现在整体是个什么情况呢?

  小兔子乖乖:帮派已经在广大帮友的齐心努力下,冲向区内第一了,目前是本服第一大帮,这里要特别感谢下这几周来帮众门帮战时的努力,帮里目前是15个队伍,其余还有些小散队没来及统计完毕,后续会陆续都统计到位,人数暂时是满的,有队伍来的话可以考虑清理一部分

  叶子猪奶糖:第一大帮,这个成绩很不错了。相信有这么有趣的帮主在,帮里的活跃也是少不了的了

  小兔子乖乖:哈哈,其实也没什么,活跃是肯定的 毕竟我们帮里的人才比比皆是,容我嘚瑟一下,平时大家在帮里整天都是热热闹闹的,帮战的时候也是各种欢乐各种嗨,所以说,来这里,是个正确的选择,情系今生欢迎各种好战份子前来

  叶子猪奶糖:帮派活跃肯定欢乐少不了,看的糖糖都有点好奇了,相信跟乖乖在一个帮派一定快乐不少,时间也不早了,糖糖就不多打扰了,采访的最后,也祝愿各位情系今生的玩家们游戏愉快

  小兔子乖乖:谢谢奶糖,情系今生欢迎你们

合影

  下面分享下与帮派相关的动态,国际惯例,末尾是美女帮主的真人风采!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