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悟法系统 15大法门技能打造战斗新格局

 

  【男魔】

  悟法之后即可学习,与所选角色造型无关

  游戏角色飞升后,即可领取诸法空相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从对应的三系法门中任选一系法门技能修炼。

  【机变】

  主动:幻影迷踪

  为己方若干个单位增加幻影迷踪状态,该状态下目标施法时对速度慢于自己的单位法术命中率增加,受到快于自己的单位的攻击时法术躲闪率增加,状态持续若干回合,冷却10回合。

  被动:心无旁骛

  提高自身的法术命中率和法术躲闪率。

  【神力】

  主动:力挽狂澜

  提高自身的攻击力进行物理攻击,攻击时有几率分裂攻击另一个目标(与符文不冲突),同时每重法门额外增加一定分裂攻击(非符文)几率和吸血几率,触发吸血时将攻击伤害的一部分转化回复为己方单位的气血,回合结束后法门归零,且之后2回合内不会获得法门。

  被动:披荆斩棘

  每次物理攻击杀死敌方目标后获得1重法门,每重法门提高自身攻击力、速度,法门叠加重数不能超过上限,回合内没有主动物理攻击则法门重数减1,使用主动技能后法门归零。

  【御兽】

  主动:兽魂俯首

  为己方所有在场召唤兽增加御兽状态,该状态增加己方召唤兽主属性(如果为敏捷则效果减半),且使其离场后3回合内有几率重新进场,若有人物没有召唤兽在场,则有几率为其触发召唤兽支援,冷却10回合。

  被动:困兽之斗

  对己方召唤兽使用牛法时额外增加破物理几率和程度,使用速时额外增加法术躲闪率,PK战斗中对敌方召唤兽使用震慑时额外造成目标血量上限百分比的伤害。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