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悟法系统 15大法门技能打造战斗新格局

 

  【女仙

  悟法之后即可学习,与所选角色造型无关

  游戏角色飞升后,即可领取诸法空相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从对应的三系法门中任选一系法门技能修炼。

  【灵光】

  主动:凝神一击

  回合开始前使用,增加己方若干单位的法术命中率和法术暴击率,自身增加的翻倍,持续若干回合,冷却10回合

  被动:一气呵成

  每回合使用师门法术后获得1重法门,每重法门可提升自己的法术命中和的法术暴击几率,法门叠加重数不能超过上限,回合内若没有释放师门技能,则法门重数减1。

  【攻坚】

  主动:无坚不摧

  对敌方若干目标增加状态,使其之后若干回合内受自己和己方其他单位造成的伤害加深,冷却10回合。

  被动:韬光养晦

  若回合内没有使用师门法术,则下回合使用仙法造成的伤害加深。

  【破壁】

  主动:刚柔兼备

  提高己方若干单位法术躲闪率和伤害减免,持续若干回合,冷却10回合。

  被动:摧经断骨

  自身使用仙法鬼火造成伤害的一部分转化为神圣伤害。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