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悟法系统 15大法门技能打造战斗新格局

  【男鬼】

  悟法之后即可学习,与所选角色造型无关

  游戏角色飞升后,即可领取诸法空相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从对应的三系法门中任选一系法门技能修炼。

  【护持】 

  主动:法魂护体

  为己方若干单位回复一定百分比的气血并添加吸收伤害的护盾,在主目标身上的护盾存在期间,该目标必须为敌方使用多体师门法术的主目标,冷却10回合。

  被动:血蛊佑身

  使用三尸虫为目标回血时,如果回血量大于目标损失血量,则把过量回血量的一部分转化为目标的护盾,护盾值最多不超过护盾上限,最多可持续3回合。

  【攻坚】

  主动:无坚不摧

  对敌方若干目标增加状态,使其之后若干回合内受自己和己方其他单位造成的伤害加深,冷却10回合。

  被动:韬光养晦

  若回合内没有使用师门法术,则下回合使用鬼火造成的伤害加深。

  【正心】

  主动:气聚神凝

  在明镜止水状态存在时,回合开始前使用,在之后若干回合内,每重法门增加自身混冰睡忘抗性、法术躲闪几率、反震几率和程度,期间自身触发反震时对敌方气血最少的单位造成额外的反震伤害,使用后法门重数归零,期间不会获得法门,冷却10回合。

  被动:明镜止水

  每次受敌方单位攻击时获得1重法门,每重法门提高自身一定混冰睡忘抗性、法术躲闪率、反震几率和程度,法门叠加重数不能超过上限,回合内未受敌方攻击则法门重数减2。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