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玩家心声>

大话西游2一起谈一谈自己的大话十年 看看曾经多么相像!

       

  一起谈一谈自己的十年大话之路,十年的青春,看看我们曾经多么相像!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六个女朋友大话币疯涨

  十年玩家的获奖采访:

  玩家的心声与故事

  看到这张图片,我也是醉了,谁不是玩了10几年大话,我连学业都耽误了。

  11年前我上4年级,曾经我的梦想是考清华北大,不知怎么进去了大话的世界,一发不可收拾,初中上了私立学校,因为没考上,只能上私立学校,后来初三的时候,我放弃了大话因为那时候,我还想着考清华大学,每天逼着自己去学习。

  一学期的时间,我从倒数第三,跑到整数前十,可是不知道怎么脑海里一直出现大话的身影,我身边的朋友都在玩,一直诱惑着我,我没忍住,中招结束后,我对我的父母说,我一定会考上好大学的,你们放心。

  我花钱上了高中,玩了三年大话,酸甜苦辣,全部享受过了,高考分数下来了,196,我都感觉不是我了,不恨大话,怨自己经不起诱惑。

  父母说你去上个大专,学个技术吧,结果,2年过去了,又玩了两年大话。马上毕业了,感觉世界离我很遥远,不知道怎么生活了。

  我现在如果上学的话,现在是大三,我小学三年级玩大话,被堵死在洞三,然后又建立个号,塔四五来回徘徊,升到35级,然后没有药死了,当时一出去还很激动, 因为小,不知道查资料,第一次通宵是为乐玩大话,第一次逃学是为了玩大话,过年发了压岁钱,几天不回家,也是因为秀我的一转两个一转内丹的百级猴

  说起来如果还读书,我现在也大二快结束了,不过已经被三石拉入社会爬滚了……也没啥后悔的,自己做的事自己承受一切后果呗!

  唉,青春都给了大话,现在回头想想什么都没有,学习没有学好,还因为玩游戏当时没少和家人吵架,我如果现在也上学的话,现在也是大三了

  我一个农村人,就因为玩大话,收麦子时10亩地麦子邻居给收完打电话让我去拉回来,当时刚进塔6,等塔7出来了该死的老天爷下雨了,10亩地麦子就这样让雨水泡的长芽了,悔的我啊,说起来都是眼泪

  我也一样,上三年级开始接触大话西游,玩到高中毕业到大学,那些年我们的辛酸,我们经历的酸甜苦辣只有我们自己清楚,大话带给我们快乐我们也会记得

  后记

  欢迎各位朋友一起来谈一谈十年的大话之路,来回忆那些青春的故事,看一看有多少人真的很像曾经的自己。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讨论论坛>>>

[编辑:小七]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看月光爱人情感CG 寻觅最初的真心

xy2.yzz.cn/video/201505/940961.shtml

大话2经典任务:十全十美周年庆任务流程

xy2.yzz.cn/guide/job/201505/940479.shtml

升级和日常任务小常识 有些肯定被你忽略

xy2.yzz.cn/guide/201505/940036.shtml

大话2关于5月12日网络故障恢复及补偿说明

xy2.yzz.cn/focus/201505/940475.shtml

再爱一次风波 别得罪CC大土豪和女主播

xy2.yzz.cn/guanzhu/201505/93891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公测礼包叶子猪特权

card.yzz.cn/fahao-3326.html

玩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叶子猪招人

xy2.yzz.cn/focus/201506/952297.shtml

凌烟讨厌升级对参赛队员分析

xy2.yzz.cn/guanzhu/201506/95228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