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第57届比武大会决赛:石头蛋蛋VS乱世蛋蛋

  自宣布暂别比武大会,石头蛋蛋队伍在上届比武首次复出,且迅速重夺冠军宝座,山西新区则半决赛惜败凌烟阁,无缘与剑烛沧海最终的决战。而在第57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决赛舞台上,“双蛋之争”终于如期上演。

▲石头蛋蛋VS乱世蛋蛋

  第一回合,双方年破化无,双方年子虚火力仙,熊舍生落雨成功,颜如玉换掉久夏的法,石头吃掉对方的化无;乱世一个大冰5个单位中招!男鬼出大遗忘火力中招,自己中回头是岸。一样的套路,不一样的操作!副视角敏整体高于主视角,高敏打低敏。

  第二回合,石头年高脱将死,龙王双拉老虎888,可惜被对方舍生。颜如玉解药石头蛋蛋出盘,紫霞解药埋刀,罩子起来,表妹输出。

 

  第三回合,哇塞,石头队伍一个5人合计,炸了凤凰42w血。双方叫化进行调整,此时石头的画皮又像疯了一样连击F混副视角男鬼!

  第四回合,副视角御兽,石头蛋蛋补盘火力;副视角给主视角火力上了一个乱神!副视角回鬼又一个大遗忘,7个单位全中。冰忘双控队伍,厉害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56届比武大会战报:剑烛太初同夺冠!

xy2.yzz.cn/no1/focus/201802-1314518.shtml

第55届比武大会战报:2018首冠新鲜出炉

xy2.yzz.cn/no1/focus/201801-1266275.shtml

大话2第54届比武冠军出炉 凌烟阁强势捧杯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701.shtml

第53届比武冠军出炉 山西新区不负众望

xy2.yzz.cn/no1/focus/201711-1234372.shtml

大话西游2第57届比武大会战报

xy2.yzz.cn/no1/focus/201803-133928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