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坚持男人之路十余年 浅谈平民生存之道

  我是一个平民玩家,男人逍遥生玩了10多年下边谈谈对男人的看法,开始的时候玩的单挑人3世男人转的男人冰混睡抗满物理浩然戒指,神兵反震帽子,物理抗100,浩然2W,双反75,玩的相当愉快。

  >>>推荐阅读:隔着屏幕都觉得壕 鉴赏封神无名超级物资

  后来出了召唤兽技能美女配合青面要诀,男人修正的男人在单挑界消声遗迹,开始群P,都是3世女魔转的抗抽血混,果断放弃男人修正号,从新打造一个女魔修正的(当时没有双修正)。

  号还没打造完毕,就开始流行男魔修正的超敏冰,话说世事难料,干脆在打造一个男魔修正的一起练。终于历尽千辛万苦从男人修正男人-女魔修正男人-现在的男魔修正男人,我还是坚持下来了,下边谈谈男人在游戏里咋生存。

  升级篇

  男人最好肯定是自己带队,现在区里人少我只能选择自己5开,男人混队伍也不是很好混的,所以沦为现在的5开党。

  我队伍搭配1男人,2克水抽魔,1神兵克水5反,1传世寒鸦克水仙,灵宝配备5个如意金钩。风情没啥说的。5倍我基本是酱油角色。

  杀塔1-5挂机抽秒,神兵仙换万古装备(也是传世的),要注意的是塔4的时候男人要点前4大混,我记得前4是二太子,抽秒大力宝宝砍,基本2回合。

  塔6杀死青龙雕像2回合搞定,杀大的时候女魔都带高敏宝宝保护自己(敏宝宝可以吸引对面的火力和控制免得控制法术落到人物身上),1个仙带果子9法减抗主,可以减到凤凰,另外一个仙带低敏血宝宝反拉火力强的仙,男人宝宝出克,人物直接喊隐身当,第一回合抽秒钩子打基本上就剩下2个王八1白虎1冰块,第二回合抽秒,男人拉一个仙,另外的低敏血宝宝拉另外一个仙,抽秒钩子打3回合剩一个冰块。

  塔7我就杀简单的节省时间不墨迹(仙族的凝神一击杀塔7很好用的哦)。

  至于地宫八门我选择睡杀,第一回合最好杀死男人(女人敏高肯定抽秒的到,睡杀的时候对面的小孩第一回合直接出春回,所以杀死男人比较稳妥),第二回合抽秒结束,至尊宝的话就没什么科技含量了,抽秒睡就可以,上限抽的话不用带果子减抗紫霞青霞。

  密境的话前边男人基本酱油,最后的BOSS我只负责控制后边的两个罗王就可以了。

  定心的话也可以杀我是5开党仙号总是反震死感觉很烦就懒得搞了,以前搞过几次平平常常也可以到35关左右。

  魔王窟那就简单了移山浑天中殿有睡人都能杀过,前殿就不考虑了,覆海勉强能A过但是我的哥俺手疼啊,齐天以前我出过攻略这里就不细说了。孤竹城以前也出过攻略这里也不谈了。

  至于周末任务什么的也很轻松火力强杀。哈哈对了偶尔也杀一个不穿时装的14星。

  塔6录像,两个号没带钩子仙不敢秒所以慢了点: 男人塔6录像.wrec 

  PK篇

  有的男人走的是高忽视高强法的,我觉得对于现在的形式对于平民来说是行不通的没有6阶混不下去,有的选择高抗用仙族加魔族修正血量低得可怜,不注重血量照样白瞎。

  我用1400传世克300的仙,上克带14武器秒一个抗150+5阶盘的女魔24W左右,当时有没有抵御克忘记了,如果你不信可以找来一个仙试试就知道了,所以我觉得在当前这么高抗的年代人法控制已经很难了,你在站不住,真的成了酱油了,平民不能和土豪相提并论,土豪过了10回合每回合能出一个绝境,在这个年代我只能选择血敏定力加点,定力的好处是法术躲闪和减少伤害,如果遭遇战碰到敏队来个华丽的定力躲闪,你就是这场战斗的功臣了。

  我PK一般都是变抗卡月卡领抗性,做一个法宝单位,如果一个队伍有2-3个法宝单位那.....(啊...五环...)至于套装首选灭神+破军,品质肯定传世,至于破军的套装品质可以3件传世,另外一件根据自己的血量去要求去打造,我还用过传世腾蛇+破军,有种5阶瞬间变6阶的感觉,至于混人没怎么研究过买不起混武器只能弄个冰的耍耍了。除了武器以外都是很平常的装备至于血敏这里就不方便透露了,纯男魔修正就对了

  配个图片:没错我就不抗遗忘你来遗忘我我来G你

人物属性
护身符

  天星:至于天星方面我这种队形除了天勇,天富别的基本都能推倒,以后会专门出天星的帖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