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黑白先生卷起百鸟朝凤 冰七神技花式吊打


大话西游2黑白先生卷起百鸟朝凤 冰七神技花式吊打

   提及游戏里的敏队,先生队伍可以说是标杆,每次比武大会都不负众望有出色的表现,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好看,要么风卷残云,要么被风卷残云,但神奇的是,99%的时候都是他们在卷别人。

   >>>推荐阅读:录像汇总 第44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开始

   已经到了半决赛,对战百鸟朝凤,他们的这股敏队风还在不停的卷着......

   太初幻境VS百鸟朝凤(先生队伍).wrec 

第一回合

   第一回合先生队伍速上后男人直接出B就是B7个,这几率也是没谁了,两个大炮一扫,对面B外的三单位被秒

画皮娘子出来

   对面至尊包被秒死后画皮娘子闪现解了2只年,画皮分花加隔山,主视觉先生队伍人物单位全倒地

第二回合

   第二回合主视角复活,对面的武警从B里出来,主视角男人出混混住3个宝宝~灵宝发动带走对面的武警和一只年~大炮再轻轻一扫,画皮和年带走,跳出了一只龙马+一只作鸟孔雀,看来对面也是有准备的,把攻宠优先调到第一的位置。

第三回合
   武警返生香发动复活,另一个人物单位也从B里出来了,主视角继续上速,霄汉仙将作鸟孔雀打出,紧接着另一个大炮出手,对面又被灭,毫无反手之力啊。

 
第五回合
   第四回合对面B没解直接到了第五回合,对面队长的年破冰给上2人物解B,可惜不敌先生队伍的速度,继续被秒杀。
第6回合

  可以说这场战役百鸟朝凤零出手没有机会破次化无,一直被先生队伍碾压着,这个敏队的火力太销魂了!

  不方便看录像的朋友可以看看下方的视频
太初先生队伍半决赛对战百鸟朝凤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