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录像赏析:带着防御号照旧一回合扫晴娘

 

   关于扫晴娘,令我一直头疼不已,不能挂自动,位置24,导致每逢扫晴娘任务都是扫完15个小怪就不再碰触,经验不高又耽误时间。

   >>>相关推荐:龙马案玩家提供法院证据 龙马最终地址?工作室?

   而其他的周末任务,但凡有时间我习惯把周末的小怪刷满,像经文、天元盛典的小怪,都是无脑自动秒杀,而炸鱼任务有2个专业炸的单位,也很OK,一回合

   前面扫晴娘还混过睡杀队伍无脑秒,也是需要2回合的,那种感觉很尴尬~那对于我们这种爱自动不能无时无刻对着电脑操作的玩家怎么办?

  今天任务我直接组3魔2炮的队伍,3魔挂自动抽,2炮位置24炸一回合搞定

  后来直接2魔2炮带了一个防御号测试,因为2魔是克抽,不放克的情况下炸不死(上限抽不用放克)

  所以队伍放克,2魔(克魔,如上限抽就不用放克)抽完2仙炸,也照样KO

  也就是说队伍有2个上限抽(或克抽)再有2个扫晴娘的单位,都是一回合!

  还有一种方法是一魔抽4个扫(我这个方式更适用于多3个挂自动)

  在此分享下扫晴娘录像,让那些还在2回合的小伙伴们能够更快捷地做这个任务,省时,省力!

   扫晴娘带个酱油号.wrec 

   扫晴娘带个酱油号满怪.wrec 

   扫晴娘满怪一回合.wrec 

   扫晴娘一回合.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