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古城切磋沧海笑VS语过添情 又是5亿一场


大话西游2古城切磋沧海笑VS语过添情 又是5亿一场

  前有齐云灵脉老虎队伍打20亿一场,而现在凌烟阁沧海笑古城也玩5E一场,难道土豪都是这样玩耍的吗?

  >>推荐阅读:飘渺郎君第一副手曝光 跨服奖励欲求完善

  结果又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回顾下。

  主视角:Song(鬼)  三国曹婴(女魔)  语过添情狂(男人)  疯疯癫癫(鬼)  骄阳(仙)

  对方:不死终会出头(回血鬼)  江郎才尽(鬼)  沧海笑(女魔)  演员(仙)  明行天下(男人)

  首发:主视角首发带两头年一只狐小妖两只剑精灵,对方带三头年,一只黑熊一只凤凰。

  第一回合:对方灵宝亮,带走主视角两头年,没有闪现!年提克,另一只年舍生主视角的男人,没中。主视角的剑精灵给男人提速,灵宝亮,换走两头年的法,男人大冰,冰中4个单位,对方男人也大冰,也是冰中4个单位,女魔上盘,主视角三国也上盘,对方凤凰提克,出头回血,江郎才尽回血,主视角疯疯癫癫也回血,对方演员水法大秒,没有任何单位倒地。主视角Song回血,带走对方演员。骄阳水法大秒,也没有带走任何单位。第一回合结束。

  第二回合:主视角剑精灵高脱解冰提克,灵宝亮了,带走对方明行天下,对方沧海笑叫出一只化无剑精灵,主视角三国也叫出一只化无龙马,直砍江郎,没有砍出伤害。剑精灵提克!对方不死回血,对方江郎叫出以牙冰块,偷到明察,主视角疯癫鬼火反隐,对方演员雷法大秒,带走两个单位,闪出以牙当康和化无龙门,主视角Song回血,带走对方冰块。骄阳水法大秒,带走对方剑精灵。第二回合结束。

  第三回合:对方拉起男人,主视角叫出个以牙龙马,双方破化无,对方男人叫出个化无冰块。凤凰给沧海笑打子虚,不死回血,江郎给Song打铃铛,疯癫鬼火反隐,Song回血,骄阳水法大秒,打走4个单位,都没有闪!!!对方情况危险了!!!第三回合结束。

  第四回合:主视角男人大混,混中对方两个单位。对方沧海叫叫出个化无小当剑精灵,主视角三国大抽,龙马砍向沧海笑!灭门!!!对方不死叫出个化无冰块,主视角Song回血,骄阳大秒,没有带走任何单位。第四回合结束!

  第六回合:主视角男人大混,混中对方4个单位,三国叫出个以牙龙马,没有砍出伤害,对方画皮砍向不死,触发回光,主视角剑精灵给男人提速,疯癫鬼火反隐,Song回血,骄阳水法大秒,带走对方三个单位,江郎返生香触发。第六回合结束。


古城切磋

  第七回合:对方两个鬼同时开大招,沧海笑闪出一只化无画皮,砍向疯癫没有带走。分裂砍向三国也没有带走。主视角吃化无,龙马砍向沧海笑,没有砍出伤害,对方不死回血,江郎叫出个化无黄金,主视角吃化无,对方演员叫出个凤凰,主视角Song回血,骄阳水法大秒,带走一个单位闪出一只化无冰块。这是要翻盘的节奏吗?第七回合结束。

  第八回合:主视角灵宝亮了,没有带走人和单位。主视角吃化无,对方冰块舍生骄阳,没有中!主视角三国金箍对方演员也没有中,剑精灵提克,对方凤凰提克。不死叫出个以牙冰块,偷到明察,主视角疯癫鬼火反隐,带走两个单位,对方演员水法大秒,带走主视角一个单位,主视角Song回血,骄阳大秒,带走4个单位。第八回合结束。

  第九回合:主视角大混,混中对方两个单位,三国牛上,剑精灵给男人提速,龙马砍向江龙,没有带走!另一个龙马跟上,带走江郎,隔山死不死。疯癫鬼火输出,带走黄金,战斗结束!

  点评:作为曾经拿过比武大会冠军的语过添情,可以说战斗经验上会比对方稍微有一些优势吧!在战斗当中,双方的阵容都是同样的打双鬼单火力,然而主视角的霄汉单位恰恰卡在了对方的回血单位和火力单位之间,最重要的是主视角这边两个鬼和仙的配合是非常到位的,集市对方的火力再怎么秒也卡不到主视角的火力单位。而且主视角的男人的混也是非常的强悍的,在关键时刻总是能混上,这也是取胜的关键之一。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沧海笑VS语过添情.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随风]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