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老虎888皇宫上演对决 20亿一场震惊众玩家

  惊呆了!齐云灵脉土豪皇宫上演烧钱大战,20亿一场啊!!!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仇恨,又好像是帮派之间的恩怨,而且竟然和土豪老虎888有关,对方为了打击老虎也是够卖力的改游戏名字。结果如何呢?一起看下吧。

  >>推荐阅读:土豪浅夏金龙清号 各种化无绝境价值60万

  主视角:老虎888(女魔)  西楚大霸王(男人)  帝王浪漫舞(仙)  福星(回血鬼)  帝王孤独舞(鬼)

  对方:九天揽日(回血鬼)  顶风尿十丈(女魔)  老虎他亲祖宗(男人)  威震天弑虎(大力鬼)  武松打虎(仙)

  首发:主视角4头年和1只狐小妖,对方是三头年一个以牙熊和一个蝎子。

  第一回合:对方灵宝亮了,带走主视角三头年,同时主视角闪出一只化无猫和一只松鼠。主视角的年触发天地同寿带走对方一头年,主视角破化无,对方黑熊舍生主视角大霸王,中了!十丈上盘,主视角老虎888也上盘,孤独舞遗忘,中了5个单位,看来对方是偷抗遗忘啊!!!主视角福星鬼火反隐,带走对方一头年。对方男人大冰,冰中主视角4个单位。对方蝎子提克,九天回血。看来双方火力都被化无卡了啊!第一回合结束。

  第二回合:对方灵宝又亮了,可惜没有带走主视角任何单位,主视角灵宝亮了,带走对方年,年复活。大霸王中了舍生,砍福星,支援闪出一直化无黄金,对方十丈也叫出一只化无冰块,主视角老虎888也叫出化无黄金,主视角破化无,对方祖宗叫出个化无画皮,带走主视角的浪漫舞,而威震天也叫出一只化无画皮砍向孤独舞,没砍出伤害,对方九天叫出个以牙松鼠偷到了化无。第二回合结束。双方都是尽情的使用化无卡啊。

  第三回合:主视角灵宝亮了,换掉对方女魔和男人的法,主视角破化无,黄金提克,对方女魔砍向祖宗,主视角老虎888上盘,对方冰块舍生福星,没中。主视角孤独舞遗忘,中了对方6个单位,福星回血,浪漫舞水法大秒,带走对方两个宝宝。对方威震天砍向老虎888被反震死。画皮砍向孤独舞没被带走。九天回血,武松雷法大秒,带走主视角三个单位。第三回合结束,火力们终于可以出手了。 

  第四回合:主视角拉起大霸王,对方十丈叫出化无冰块,老虎888也叫出化无冰块,孤独舞也叫出化无黄金,主视角破化无,威震天砍向孤独舞,直接带走。闪出个化无果子,画皮砍向大霸王,没有带走。九天回血,武松雷法大秒,带走一个单位。第四回合结束。

  第五回合:主视角给大霸王拉血,老虎888金箍对方男人,没中。对方冰块舍生福星,又中了!对方男人大混,混中主视角三个宝宝,威震天砍向老虎888后又分裂砍向大霸王,两个都带走。对方九天回血,带走主视角一个单位,武松大秒,黄金和冰块触发吉人。

  第6回合:主视角福星和孤独舞开大,对方灵宝带走主视角两个宝宝,主视角闪出一只化无冰块,对方冰块舍生孤独舞,没中,孤独回血,福星叫出个化无冰块,主视角浪漫舞大秒,带走对方一个单位,对方闪出只化无黄金,威震天砍向老虎888直接带走!对方九天回血,武松水法大秒,带走一个单位。第6回合结束!

  第7回合:对方灵宝亮了,没有带走一个单位,主视角拉起老虎888,对方黄金提克,主视角冰块舍生对方武松,中了!孤独舞金箍武松也中了。对方威震天继续带走主视角的老虎888,蝎子秒,带走主视角一个宝宝。对方九天回血,带走主视角一只冰块,第七回合结束。

  第58回合:主视角叫出只以牙龙马,对方十丈叫出个绝境冰块,主视角老虎888大抽,孤独舞回血,福星鬼火输出,带走对方男人,浪漫舞水法大秒,带走对方三个单位,灵宝补刀,对方只剩一个单位在场了。第58回合结束。

  点评:对于主视角这样的队伍的阵容,我觉得比较适合打中敏队伍,而对方的单火力和单大力队伍,感觉把火力控制起来就好了,毕竟火力的伤害范围广,而大力的伤害单位有限,而且在没有牛的情况下大力有可能带不走一个单位。而火力就不一样了,一秒就能秒多个单位。而且这期间也是双方指挥斗智斗勇的时刻,还是觉得主视角配合得比较默契。
   皇宫对决20亿第一场.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随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纯洁石头蛋龙君大跌价

xy2.yzz.cn/guanzhu/201510/974183.shtml

一骑绝尘飞扬跋扈虎 专访近3000敏的男人

xy2.yzz.cn/reporter/201509/969313.shtml

飘渺郎君离队原因爆料 神豪楷模莫过于此

xy2.yzz.cn/guanzhu/201510/975036.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终极杀人王年兽大造假

xy2.yzz.cn/guanzhu/201510/972196.shtml

顶级专访明星秀 神秘而强大的传奇家族

xy2.yzz.cn/reporter/201509/970315.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集 国父私生子百万移山炮

xy2.yzz.cn/guanzhu/201510/975347.shtml

古城血队大战 老虎888VS纸箱哥

xy2.yzz.cn/download/201510/975966.shtml

修炼终极 欲造最炫酷的孔雀明王

xy2.yzz.cn/picture/zhs/201510/97576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