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种族巅峰赛鬼族半决赛 神豪小君不敌送葬


大话西游2种族巅峰赛鬼族半决赛 神豪小君不敌送葬

  主视角:送葬(大力鬼)

  对方:君临天下(大力鬼)

  经过了磕磕碰碰,神豪小君终于来到了半决赛,然后这次遇到的对手同样也是大力鬼,这过程究竟火爆到什么程度呢?

  >>推荐阅读:登峰造极直播顶作鸟格子洗5阶 求人品爆发

  小伙伴们,你们一定迫不及待的要围观了吧?

  首回合:主视角带狐小妖和金击子,神豪小君带画中仙和金击子。小君遗忘中对方的狐小妖,对方破掉化无。

  第二回合:对方金击子亮,没有带走小君的金击子。小君的画中仙提克,直接砍向主视角的狐小妖,没有被带走!分裂砍向主视角,没中!这什么几率啊!!!主视角狐小妖砍向画中仙,画中仙躲闪,主视角遗忘,两个全中。

  第三回合:画中仙隐身,小君金击子亮了,没有带走主视角的金击子。小君砍向狐小妖,直接带走,主视角闪出个隐身兔子,小君分裂砍向主视角,主视角触发回光返照。主视角砍向画中仙,直接带走!闪出个化无大浪砍向主视角,主视角回光满血复活啊!!!主视角砍向大浪,对方闪出化无范式砍向主视角,没砍出伤害。

  第四回合:主视角金击子亮了,敲掉小君的灵宝,主视角开大招!小君范式隐身,主视角砍向小君,直接带走!

  第五回合:小君范式拉起,小君叫出隐身龙王,但是主视角还是直接砍向小君并且带走!


巅峰赛半决赛

  第六回合:主视角打火眼,龙王拉起小君,主视角继续砍向小君,又带走,分裂砍向龙王,没中!小君一直被主视角的敏压制着!!!

  第十六回合:主视角砍向小君,继续带走!分裂砍向龙王,战斗结束!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随风]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