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震惊你的眼球:三魔两火力两回合虐杀蛟魔王

  我们重回刷福海的老话题。这次重写覆海不仅是为了写一下新杀法,更进一步的是想给大家以清晰的思路面对当今大话的覆海任务杀法以及对于克火装备的理性选择提供参考与选择。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战斗还在继续:巅峰战神惹怒盖子被B150回合

  冷月这次又是老生常谈了,又回归了刷覆海的老话题。当然,这次重写覆海不仅是为了写一下新杀法,更进一步的是想给大家以清晰的思路面对当今大话的覆海任务杀法以及对于克火装备的理性选择提供参考与选择:

  本篇分为两大部分:① 2魔三仙刷简单杀入详解 ②:当今克火装备如何选择

  ①:2魔3仙刷法指南:

  首先,在开始我先声明下该配合的目的:刷容止、惊鸿以及其他(简单杀入),另外刷这个的另外一个原因本人真实难以启齿

  ,那就是覆海根本就不要男的!!!(男仙、男鬼除外)也希望本篇能够对于那些天天抱怨“坑货勿扰、手残勿加”等的覆海党以指导,其实男魔也可以杀的!!!在这里我想对视频里面出现的朋友表示真诚的感谢:慕容月、浩南哥(蹦蹦)、老贾、以及龙城BOY,(还有这次录像的时候没有征得另两位跨服同学的同意私自录像,在此表示歉意哦!)

  好的,其余话不多说,直接来攻略详情:

  配置:

  人物:克火男女魔(克120左右,强震慑20左右,抗混、雷、水)、男女仙3枚(只要能吃符克300+即可,当然越高效果越好)

  召唤兽:果子两枚(或1枚) +1900敏水灵、金不换、精卫(均可)——特别重要!!! +高敏抗宝宝两枚或者三枚————宝宝均需抗混、雷、水 盘上均满

  注意:冷月对于敏捷的要求把控一项很严格,这次更不例外

  魔:1600敏 仙:1300敏以下 果子:2000+敏 水灵、金不换、精卫 :1900敏(注意是加坐骑的状态、法能够达到12w,这是个保守值,冷月特别提醒!!!这是最低值!!!经过冷月严谨测试,请勿怀疑),高敏抗宝宝(2000+)

  此处选择水灵仙、金不换和精卫三种宝宝有以下考虑 :在抵挡住了3次抽的情况下能出的了克(在1900敏的时候),其他的敏请按照宝宝出了3次抽之后的敏具体值,按照魔、仙300敏的顺序往下捋,(例如:宝宝1900敏、魔就1600、仙就1300,如果宝宝1800敏、魔就1500、仙就1200)

  杀法(小怪和BOSS通用):

  ①:三哨长放三抽(最极限状态)

  ②:高敏宝宝2枚分别拉男/女魔

  ③:两果子分别4减哨长或者BOSS1、2

  ④:两魔分别放大抽

  ⑤:三魔放法

  基本一回合,要是还剩下几个单位的话继续拉、抽、秒就行,冷月实测1-2-3回合(保守杀法,注意BOSS的时候女魔第一回合不抽而是盘,其他按上述杀法走)

  全部的流程下来,差不多是7-9分钟(包括划船的时候等)怎么样?相信减作为克火狂热者的你来说,你也蠢蠢欲动吧!

  ②:克火装备如何选择:

  在这段时间内,冷月还在玩克火,但是看到更多的人来玩克火之后很是欣慰。然而,克火装呗的价格确实很诡异的翻了好几番!!!这着实让冷月很费解。俗话说,价格都是商人炒出来的,但是作为一个明眼人,难道大家都被这种炒作之风迷惑了吗?!看咱们算上一算,看看到底这个克火装备应该是降价还是升价!看我来算上一算:

  我以克360为例→超性价比装备;

  武器:55; 衣服:15; 帽子15; 链子:50;护身:12+6=18;鞋子:8;

  总值:55+15+15+50+18+8=161(上下浮动5-10个点,大家根据具体的装备来计算)

  看看附加值怎么来搞:①套装 ②:套装属性 ③:星符

  ①:套装推荐用实用,高性价比的珍藏60+的惊鸿和容止套;

  ②:套装属性,如果自己RP够足的话可以在其他没有打上套装的件上打上克火的属性姑且算为6点;

  ③:星符推荐用双克火的星符,9级——11级是最佳性价比,培养到了10级肯定能达到 克30+状态;

  合计:161+6+30+60=257;吃符:克火357

  当然冷月这个算的是最低的状态,相信有好多地方能够提升的空间作为克火狂热者的你来说肯定会发现,在下就不一一指出了,克360还是克400,关于在于你是什么态度。

第一回合虐杀BOSS
第一回合虐杀BOSS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比比谁更贱!王小贱刷的一手好铃铛中宝鉴

xy2.yzz.cn/jctp/201409/858495.shtml

【俗话说】炼化穷三代抵不过2B队友毁一生

xy2.yzz.cn/jctp/201409/861304.shtml

年姐队伍Happy雨晨清号 自爆经营酒吧照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8/847728.shtml

他们就在你身边:五位玩大话的超级明星

xy2.yzz.cn/guanzhu/201409/85975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