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常用资料>

大话西游2收费与充值

  收费  《大话西游OnlineII》的收费方式以点数计费的形式进行,每小时6点,每10分钟计算一次,计算时间精确到秒,在线时间不足10分钟的部分本次不扣点,消费时间将累计到下一次游戏时计算。

  收费标准

  每点0.1元人民币。0转30级以下免费畅玩游戏,0转30级开始收费。

  欠费扣点说明

  游戏并非实时扣点,而是在玩家离线时才扣点,所以在离线时有可能玩家点数不足,造成欠费,这是允许的,但之后若要继续游戏,必须补足所欠的点数。

  如果在前一次游戏时间里有欠点的消费的,分两种情况补回点数:

  1、如果该帐号是曾经充过值的,会在下次充值时自动扣除欠点。

  2、如果该帐号是未充过值的,则在充值后首次登录游戏时扣除欠点。

  登录游戏时扣除欠费是当时马上扣除的,但退出游戏时点数的扣除不是实时扣费,会有一定的延迟,如果计费系统忙,此延迟可能会较大,但都是正常的。因此对于退出游戏时的扣费,扣点记录里的时间比实际退出时间有一定的差异,请玩家不必担心。

  另外,对于偶尔出现的多扣点数的情况,请玩家打我们的客服电话,或者发邮件到客服信箱,将您的通行证帐号、怀疑出错的扣费记录发过来,我们会在第二个工作日内将多扣的点数补回。

  如果此说明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告诉我们,我们会继续补充,谢谢您对我们的游戏的支持。

  充值  第一步:连接到http://xy2.163.com,此时你可以看到网页上方有一个有一个“立刻充值”连接,点击以后进入。

  第二步:在左边可以看到"充值"的连接,点击后进入下一步,然后在“网易通行证栏”中填入你的网易通行证的名称,在“密码”栏目中填入你的网易通行证的密码,点击“确定”以后进入下一步。

  第三步:在“卡号”栏目中输入点数卡上的卡号,点击确定以后,系统提示充值成功。

  线下部分地区经销商购买地址:http://esales.163.com/shoplist.html

  在线购买:http://ecard.163.com

  充值页面:http://pay.163.com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