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常用资料>

新大话西游2魔族门派:盘丝洞详细介绍

  盘丝洞

  蛛丝是她们的最爱,好多武功也是盘丝大仙从蛛网中领悟出来的。他们有着一种异常的能力,能够用蛛丝来抵挡来自敌方的攻击,使得“自己或队友所受的伤害下降”。

盘丝洞
盘丝洞

  地点

  南瞻部州

  师傅

  青霞仙子

  收徒条件

  魔族,女性

  门派技能

  技能特点:给自己或者队友增加抵抗伤害的能力,对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都有效,这样让魔族的人可以延长自己的战斗时间。这点在和擅长武力攻击的人类或自己的同族战斗中比较的有用。

  技能名称及用途

  红袖添香:轻舞罗袖自生香,让对手迷迷糊糊中不觉下手乏力。

  莲步轻舞:美丽的女妖的绝技,娇楚可爱的样子有时是保护自身的方式,可以令敌人沉迷于此,下手无力。

  楚楚可怜:人曰: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如此娇娆,我见犹怜,非丧心病狂之徒,何忍出手?

  魔神护体:通过念动咒文,召唤鬼神依附到自己身体上的神秘法术。

  含情脉脉:盘丝洞有名的法术,用脉脉含情的眼神让对手忘记伤害。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