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常用资料>

游戏前提:大话西游Ⅱ的疲劳系统

  当您从开始游戏起游戏时间累计 在3小时内为“健康状态”。您可以获得正常形式的任何奖励。而且在此期间,我们会适时的提醒您已经累计在线多少时间,好让您在游戏中规划好自己需要做的事情。

  当您从开始游戏起游戏时间累计 超过3个小时则进入“疲劳状态”。在此期间,我们会提醒您现在得到的经验和其他形式的奖励将只有 3小时以前的一半,并且会提醒您注意休息或者提醒您做适量的户外活动

  当您从开始游戏起游戏时间累计 超过5个小时则进入“不健康状态”。在此期间,我们会提醒您,您的游戏角色已经非常疲劳,这时您将得不到任何形式的奖励。

  您在“疲劳时间”之内,以下系统相关的奖励数值将会减少一半。

  练功区 :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内丹经验、法宝道行、金钱、师徒奖励数量减半,而且装备、药物和变身卡获得几率为“健康时间”的一半。

  封妖任务 :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金钱、师徒奖励,而且装备获得几率为“健康时间”的一半。

  三界妖王 :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金钱、师徒奖励数量减半,而且元气珠和神兵获得几率为“健康时间”的一半。

  钟馗抓鬼 :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内丹经验、法宝道行、金钱、师徒奖励数量减半,而且内丹、神兵和玄阴之珠获得几率为“健康时间”的一半。

  千里相会 :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内丹经验、法宝道行、亲密度、金钱、师徒奖励数量减半,而且矿石、九彩云龙珠、血玲珑和内丹获得几率为“健康时间”的一半。

  地狱鬼王 :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内丹经验、法宝经验、金钱、师徒奖励数量减半,而且宝石、矿石、内丹、神兵和玄阴之珠获得几率为“健康时间”的一半。

  天庭任务 :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内丹经验、法宝道行、金钱、师徒奖励数量减半,而且内丹、药品、玄阴之珠获得几率为“健康时间”的一半。

  帮派任务(包括神秘) :帮派贡献、帮派成就、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内丹经验、法宝道行、金钱、师徒奖励数量减半,而且九彩、血玲珑、天外、盘古、千年获得几率减半。额外 10万金钱数量减为5W。

  挖宝任务 :金钱数量减半,而且藏宝图获得几率为“健康时间”的一半。

  修罗任务 :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内丹经验、法宝道行、金钱、师徒奖励数量减半,而且神兽丹、神兵、玄阴之珠、 11-14装备、血玲珑、九彩、宝石和炼妖石获得几率为“健康时间”的一半。

  剧情任务(包括坐骑剧情) :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金钱、师徒奖励数量减半,而且任务道具的获得几率为“健康时间”的一半。

  师门烧法任务 :技能熟练奖励、师徒奖励数量减半,而且技能熟练中惊喜 100点奖励减半为 50点(不减机率)。

  大闹天宫 :积分奖励数量减半。

  任务链 :金钱数量减半,而且矿石、药物获得几率为“健康时间”的一半。

  保镖任务 :保镖任务获得的金钱数量减半,而且天书获得几率为“健康时间”的一半。

  天罡星 :人物经验、金钱数量减半,而且宝石获得几率为“健康时间”的一半。

  地煞星 :人物经验、金钱数量减半,而且宝石获得几率为“健康时间”的一半。

  周末活动(节日活动) :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内丹经验、法宝道行、金钱、师徒奖励数量减半,而且获得物品奖励几率为“健康时间”的一半。

  在“不健康时间” 之内,以上相关系统的奖励数值和几率将变为 0。

  在您下线休息时间累计达到5小时后,您又可以继续上线,所有形式的奖励恢复正常。这时您又可以开心游戏,驰骋梦想。

  更多精彩内容请到叶子猪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