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常用资料>

游戏前提:大话西游Ⅱ的服务条款

  欢迎申请使用网易公司提供的在线游戏服务,为了保障用户的权益,请您在参与《大话西游OnlineⅡ》(本条款中也称为“游戏”)游戏前,详细阅读本《大话西游OnlineⅡ》服务条款和《玩家守则》(以下将两者简称为“本条款”)的所有内容。《玩家守则》作为《大话西游OnlineⅡ》服务条款的附件,构成《大话西游OnlineⅡ》服务条款不可分割的部分,与其具同等法律效力。本条款是由用户与网易公司就《大话西游OnlineⅡ》游戏软件及服务所订立的协议。

  【注意】请用户仔细阅读以下全部内容(特别是粗体下划线标注的内容)。如用户不同意本服务条款任意内容,请不要点击【接受】键。当用户在线点击【接受】键时,则应视为用户已经详细阅读并同意本条款的内容,且同意遵守本协议的规定。此后,用户不得以未阅读本服务条款内容作任何形式的抗辩。

  第一条 游戏说明

  《大话西游OnlineⅡ》为多人在线游戏。本用户条款的目的是规范游戏用户注册、使用网易通行证,参与《大话西游OnlineⅡ》游戏等各项行为。

  用户应当根据本条款以及网易公司不时更新和公布的其他规则(包括但不限于网易公司在官方网站上公布的网易通行证服务条款、客户服务专区服务条款、玩家守则等)使用网易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用户有权在使用网易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期间,监督网易公司及网易公司的工作人员是否按照网易公司所公布的标准向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也可以随时向网易公司提出与网易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有关意见和建议。

  第二条 资费政策

  《大话西游OnlineⅡ》游戏产品和服务的收费信息以及有关的资费标准、收费方式、购买方式或其他有关资费政策的信息,网易公司将会在《大话西游OnlineⅡ》网站(http://xy2.163.com/)上作出说明。

  网易公司将有权决定《大话西游OnlineⅡ》游戏产品和服务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网易公司可能会就不同的产品和服务制定不同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也可能按照网易公司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不同阶段确定不同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

  网易公司的资费政策如果发生更改,网易公司将提前在《大话西游OnlineⅡ》网站(http://xy2.163.com/)的重要页面上提示修改内容,敬请定期查询。

  第三条 游戏道具的所有权

  游戏道具包括但不限于游戏币、装备等,其所有权归网易公司所有,用户只能在合乎法律规定和游戏规则的情况下使用。

  第四条 网易公司的义务

  1. 网易公司通过国际互联网络为用户提供网络服务。

  2. 尊重用户个人隐私是网易公司的一项基本政策。所以,网易公司承诺一定不会公开、修改或透露用户的注册资料及保存在网易公司各项服务中的非公开内容,除非网易公司在诚信的基础上认为透露这些信息在以下几种情况是必要的:

  (1)遵守有关法律规定,包括在国家有关机关查询时,提供用户在网易公司的网页上发布的信息内容及其发布时间、互联网地址或者域名。

  (2)保持维护网易公司的知识产权和其他重要权利。

  (3)在紧急情况下竭力维护用户个人和社会大众的隐私安全。

  (4)根据《网易通行证服务条款》相关规定或者网易公司认为必要的其他情况下。

  3. 网易公司保存用户游戏虚拟货币的充值记录,保存期限自用户充值之日起180日。

  4. 在使用网易公司游戏虚拟货币的过程中,用户有权向网易公司要求协助调取游戏虚拟货币充值记录和转移记录,用户应向网易公司出示与注册网易通行证帐号所登记的身份信息相一致的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网易公司核实身份证件无误后,应予以协助提供。

  5. 用户合法权益受到第三方侵害时,网易公司将积极协助、配合有关司法机关进行取证和协调解决。

  第五条 用户的义务

  用户应:

  1. 自行配备上网的所需设备,包括但不限于电脑、调制解调器或其他必备上网装置。

  2. 自行负担上网所支付的与此服务相关的电话费用、网络使用等费用。

  3. 提供详尽、真实且及时更新的个人资料。如果因为用户提供的资料包含有不真实的信息,网易公司有权立即终止本协议,用户自行承担协议终止的一切后果。

  用户同意,用户提供的真实准确的个人资料作为认定用户与帐号的关联性以及用户身份的唯一证据。

  4. 遵守游戏公约、玩家守则(包括但不限于网易公司在官方网站上公布的网易通行证服务条款、客户服务专区服务条款等)。

  5.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如果用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使用者,应遵守所属国家或地区的法律法规)。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