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凌烟阁骗子疯狂敛财 披露他游戏多重身份

  叶子猪吕轻侯:那君邻天下或者天下无双今天有没有上号呢?

  骚包大人:从盗号风波曝光到现在君临天下就上过2次好像在没有, 今天也没有。

  初夏の蔷薇:我都说了,是他自己给了我另一个微信号的呀,没给你们吗?

  骚包大人:而且我是一个牵扯不上的人啊 他都把我微信拉黑了.他越这样不证明越心虚吗?

  叶子猪吕轻侯:骚包大人,你是君临天下帮派的成员,你来说说这个情况你是怎么看?

  骚包大人:起初我也没这方面想 ,是我把一些不正常给阿狸说了以后 ,他上心了 ,才慢慢扒拉出来的,我以前还觉得可能有点误会吧,可是从昨天晚上的那些对话 我觉得天下无双和君邻天下肯定是同一个人,因为太不像正常人的思维逻辑了:作为一个帮主 ,被人质疑, 面临帮派解散的危机 ,也不站出来,而且表现的太心虚了 帮里的有些兄弟都看不下去了, 都觉得不对劲, 想他出来澄清下,今天叫我拉进群才发现人把权限昨晚设置了。

  夕瑶、筱忧:兮儿有和君临天下的帮主买过东西,给他钱的V号却是无双用来和别人交易的V号。

  叶子猪吕轻侯:有电话或者其他可以联系他的吗?

  夕瑶、筱忧:我昨天给了一个君临天下帮主原来的电话号码,但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在用。可以找下无双留给你们的号码对一下,不过说不定人家有两手机号,这也难说,只要查号码所在地是哪的就行,找原来那些他代理过号的本人要就可以弄清楚了。

  叶子猪吕轻侯:这些都是细节了,我采访天下无双骗子那个资讯时就很无奈,现在居然还有这么深的内幕,感觉隐藏好深套路啊!

  骚包大人:这种套路能想的来,双簧, 漂白 ,本来帮主这个职位就和现实中的, 比如老师, 警察一样, 我们有信赖感,他用这个职位给, 天下无双打掩护接生意,自己留了个后路, 好脱身洗白,满满的都是套路

  夕瑶、筱忧:这件事之前闹这么大我不知道,一,我从来不开世界,二,我就下午上号玩下,晚上从来不在。我知道这事情是叶子猪已经曝光,然后夜魅在我们那V群告诉我的我才知道,不然我早告诉你们这两个号是同一个人了。我想,如果不是我说这两个号是同一个人的话,你们可能都不知道,他在大话里面做的代生意,都是靠君临天下帮主这个号介绍的,在大话里面 ,大帮的帮主发言一般都还是挺让人信服的,他就是靠着这一点,不然无双号哪能在这个服务器混得开?

  叶子猪吕轻侯:现在你想说其实是自己给自己拉皮条吗?其实自己给自己拉生意无可厚非,

  骚包大人:我那天早上看见子日波在卖点卡和范式 我就知道是天下无双,我赶紧密了阿狸,阿狸才刷铃铛,接着铃铛被波波朋友看见了才赶紧回来冻结的账号,因为我当初晚上12点卖域外的时候 ,是天下无双和子曰.波2个号一起买的 他说都是他开的,所以我才知道是被盗了。

  夕瑶、筱忧:是,所以我们刚开始知道君临天下的帮主就是无双的时候,还很不理解,为啥他不想让人知道,而且从来没和我们说过,这个问题,我和兮儿还讨论过,就是因为他有个君临天下帮主的号在无形中做了担保。

  初夏の蔷薇:我看见那个微信号是骗子的时候也知道是他了。

 

玩家爆料损失的钱财去向
玩家爆料天下无双和君临天下是一个人
玩家爆料天下无双和君临天下是一个人
玩家爆料天下无双和君临天下是一个人

 

  叶子猪吕轻侯:好大一盘棋。

  骚包大人:而且被盗晚上我密子曰.波的时候, 他没回话 ,紧接着就离帮了。子曰.波的号就是没有电脑绑定才那么惨。

  夕瑶、筱忧:我觉得他其实一直就是在找目标下手,预谋了很久了。

  叶子猪吕轻侯:今天有个叫远房表哥的玩家,也跟记者谈起这事,他之前在凌烟阁的代理也是天下无双,而且就是君邻天下介绍的,远方表哥在凌烟阁的时候就是由天下无双加到君邻天下的帮派的,好在远方表哥打完单挑就回剑烛了,换区时换了代理。

  夕瑶、筱忧:曾经他问过我,有没有朋友卖将死宝宝,我正好有个玩得很好的朋友有只将死黄金,谈好价了,就因为他问怎么交易,我说宠放我身上,你打了钱了,我把宠给你,他放弃了交易,天下无双代理的好多号,都是君临天下帮主介绍的。

  叶子猪吕轻侯:也就是说,现在大家都一致认为,天下无双就是君邻天下对吧?

  骚包大人骚包大人:他越是急切的掩饰电话和语音, 越证明他有问题,而且帮里的一些朋友也认为是是一个人.

  夕瑶、筱忧:不是认为是,而是是本来就是!

  ろ.未离°:一致认为他是一个人。刚才还有一个人M我 ,说他们就是同一个人。

  骚包大人:反正我是认定是同一个人了, 不管别人的。

  东胜新房客:这么深的套路,隐藏那么久。

  叶子猪吕轻侯:那天下无双已经证明是骗子和盗号的了,如果是同一个人,君临天下的小伙伴们怎么办?

  夕瑶、筱忧:昨天夜魅花月夜还被我骂了,他还想帮君临天下的帮主说话,说人家也不容易,我直接怒了,我说人家都当骗子了,还有什么不容易的。

  东胜新房客:我找夜魅花月夜要骗子号码,他还一直不给我。

  叶子猪吕轻侯:夜魅是个温和的暖男#89

  夕瑶、筱忧:是的,昨天开始也不想给我,后面被我骂了,给我了。

  叶子猪吕轻侯:哈哈,然后捏?

  夕瑶、筱忧:我和他玩得挺好的,我给未离了啊,君临天下那个帮是夜魅卖给君邻天下的。清雅是最早我们在君临天下那个帮的YY一起玩,然后因为一些原因离开了帮派,被君邻天下扒了YY马甲的人,然后我们就觉得君邻天下这人人人品不咋滴,不就是一个马甲的事么,用得着这样么,就算不在一个帮派了也是朋友,所以我们就都没和他君邻天下玩了,慢慢就疏远了。

  叶子猪吕轻侯:清雅你好,你来说说吧。

  Mm'清雅っ:悠悠那时候跟我 ,兮儿, 我们都是君临天下的, 我们那时候天天都是在帮派YY玩的 ,当然洞房不败也在,洞房不败就是君临天下的帮主 ,现在改名叫君邻天下了。

  夕瑶、筱忧:其实最确定他俩是同一个人的就是夜魅了,最早猜到他们是同一个人的是我,后来慢慢证实的是我周边的他们这一群朋友,蔷薇,清雅,夜魅,兮儿。不能和网易申请解除他的帮主吗?

  ろ.未离°:但是夜魅不愿意站出来表态罢了。

  骚包大人: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我们帮怎么办 因为骗子总不能解散了吧

  叶子猪吕轻侯:但是要尽可能的提醒朋友和帮众,注意保护自己的虚拟财产,夜魅有什么要说的吗?

  Mm'清雅っ: 然后经常带我们玩都是拿无双号带我们玩 而且他当时接了李元霸的号带理 ,他喊李元霸买很多大话币 ,李元霸自己说的, 买1000的也是3天用完, 买500的也是3天, 但是自己绑定电脑了 ,不知道钱花哪了......

  夜魅★花月夜:人家那帮主可是合法得来的。

  夕瑶、筱忧:嗯,我之所以站出来说,就是因为我不想再有人上当了,挺讨厌骗子的,其实这事和我一点关系都没啊,我不说也没人知道#17但我就是讨厌骗子,虽然我在大话里从来没上过当。

  东胜新房客:我也很讨厌骗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