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凌烟阁骗子疯狂敛财 披露他游戏多重身份

  前几天叶子猪记者团曝光了凌烟阁一个毫无人性的骗子,他以各种手段获取玩家的信任进而疯狂敛财,一个老帮也被他弄得支离破碎,可以说行为引起玩家们的公愤。

  >>>推荐阅读:九联冠军花瓣雪开嗓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资讯报道之后一些玩家与上次记者采访到过的部分玩家再一次找到了记者,他们发现了骗子原来在游戏里还有另外一个新的身份,可以说这个骗子深藏不露下了一盘好大的棋。

  据各位玩家曝光的各种记录,牵扯到了凌烟阁一个大帮帮主,都指向同样一件事:已曝光的骗子-天下无双与凌烟阁君临天下帮派的帮主-君邻天下是同一个人,详细内容请看记者带回的后续采访。 

玩家曝光骗子的身份 

  【多人举报】 

举报的玩家资料

  叶子猪吕轻侯:各位晚上好,我想问下大家,你们是怎么发现天下无双和君邻天下是同一个人的呢?

  骚包大人:是通过蛛丝马迹一点一点扒拉出来的,最早的时候也就是被盗风波当天,我给君邻天下留言 我想他和天下无双那么好的关系 应该有电话或者语音之类的,君邻天下说他也没有,只有微信,并没发现无双是那样的人。之后君邻天下在线不正常了,几乎就不来了,偶尔上线一次我怎么密他也不回话。然后昨天波波(子曰.波)把证据发到我们帮派微信群里面。君邻天下把群权限给设置了,说是新店开张忙 ,语音和电话 ,都打不了。

  夕瑶、筱忧:我很早就有发觉了,我原来在帮里的时候,会看到君邻天下用天下无双的号在帮里仓库放F卖,或者是拿东西,而且还有一件事,我就认定这应该是同一个人了。有次君邻天下说他要搬家了,不在江苏呆了,要回武汉,所以要消失几天,结果他消失了,天下无双也消失了,时间是一样的,且天下无双那号和所有他代理的号都说过要失踪几天啥的。

  骚包大人:而且君邻天下和天下无双2个人的地址都是武汉的#35

  叶子猪吕轻侯:会不会是两个人是比较近的好朋友?

  骚包大人:那他站出来解释下又能怎么样呢?一个电话。一个语音不都解释?如果别人把你当骗子,如果你真不是心里肯定不舒服,那最起码你要证明下自己啊 ,而且他俩的微信相似程度太大了。

玩家提供骗子天下无双的微信号
玩家提供君邻天下的微信号

  夕瑶、筱忧:再对比一下我们有几个有和他交易过的朋友,他的微信,发现有所不同,一会是无双那个号收费的那个,一会是君临的帮主的微信那个,他开始和我们玩得好的时候还不叫君邻天下,叫洞房不败。

  叶子猪吕轻侯:蔷薇你好,你是怎么发现天下无双和君邻天下都是一个人呢?

  初夏の蔷薇:他有加我微信,他以前叫洞房不败,后来他说要回老家不用之前的微信号了,叫我加另一个微信,我让他自己加我,他就用新的号码加我了。

  叶子猪吕轻侯:改君邻天下,是去了君临天下帮派以后吗?

  夕瑶、筱忧:不是,我们认识他的时候他就叫洞房不败,是君临的帮主。

  初夏の蔷薇:他以前就在那个帮,就是君邻天下那个帮的帮主。

  骚包大人:之前叫洞房不败,是后面改名君邻天下。

  叶子猪吕轻侯:那按道理来说,他以前是个信誉蛮好的一个帮主?

  夕瑶、筱忧:我是因为他在世界发了YY号叫人去YY唱歌,我才去YY频道认识他的,后来经常在YY频道大家一起聊天,然后慢慢一点一点发现他和天下无双就是同一个人。

  骚包大人:原先我们也没往这方面想 ,可是慢慢的就感觉不对了, 帮里的人也是一样感觉。

  叶子猪吕轻侯:一夜之间这样,如果他本人不是天下无双,他肯定要站出来澄清下的,就是不为自己,也要为帮派名誉着想来撇清和天下无双的关系啊?

  骚包大人:天下无双是骗子的事件发生,我语音对君邻天下说最起码出来解释下,如果是我们误会了 ,道歉也罢,怎么样也罢,最起码事实清楚了,可是君邻天下到现在也没回话,而且根据我们受害的朋友和他在群里聊天可以发现 ,他心虚了 ,紧接着把权限设置了, 就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

  夕瑶、筱忧:天下无双的YY号有开来过YY频道,但从来没有开麦说过话。我想,他以前信誉好,就是为了想找个大头,时间成熟的时候骗一把吧。

  叶子猪吕轻侯:是因为忙吗?他如果能忙到不能语音,那怎么有时间跟你微信打字呢?打字比语音貌似需要更长时间吧?

  骚包大人:#83是啊 他说忙到爆,全程打字。可是他有时间打字有时间设置权限.

帮派活跃度也是挺高的

  叶子猪吕轻侯:是大家开始质疑君邻天下就是天下无双的时候他设置权限了?

  ろ.未离°:我想如果不管换做是谁,当自己被别人冤枉的时候 肯定是想尽一切办法极力的去证明自己,君临城下的帮主不但不去证明自己的清白,反而当宝宝把证据拿到他面前的时候 他的行为有些反常。把波波(子曰.波)踢出了群。

  骚包大人:昨晚微信群对质完 ,之后设置了权限.我今天继续在群里接着求证,他直接没回应。而且有点狡辩 ,反咬的意思 。

  叶子猪吕轻侯:一般这种情况,正常处理模式不是开诚布公的告诉有质疑的人自己不是骗子,并且要积极的洗清自己吗?

  骚包大人:不、他往其他地方扯,他现在的意思是波波(子曰.波)号被盗心里不舒服, 乱咬人,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吧?毕竟波波(子曰.波)的东西几乎都找回了。

  骚包大人:这是他的意思啊 ,说为啥要强迫他发语音, 他忙得要命, 都没时间玩了。

  叶子猪吕轻侯:那怎么解释有时间打字而没时间发语音呢?

  夕瑶、筱忧:我觉得是他不敢发语音了,怕有听过他用无双号发的语音和君临帮主的声音是一样的。

  骚包大人:到现在微信已经联系不上了 我下午发了几条都没回,而且 作为一个旁观者你觉得这样的事情正常吗?别人说你是骗子 你第一时间应该急着证明自己不是吗?拿出强有力的证据。而且就需要一个电话, 一条语音而已,他既然那么在乎这个帮, 难道看着人这么说他 ,无动于衷?

  夕瑶、筱忧:蔷薇是有听过他那两个微信说话的声音,她说是一模一样。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比武大会精彩镜头集 新鲜热点多

xy2.yzz.cn/video/201712/1253997.shtml

天梯巅峰战2017冬季赛总决赛开战

xy2.yzz.cn/focus/201712/1253132.shtml

敏姐队比武决赛对弈王大大队伍

xy2.yzz.cn/video/201712/1252932.shtml

凌烟月光决赛冰控出彩 比武绝杀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2531.shtml

凌烟阁小组遇月光爱人 田忌赛马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045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