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收藏家的胜者之道 评飘渺郎君钱多人傻

   游戏有价但是情谊无价,有多少老玩家执着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十多年?在此给老玩家们致敬。

   >>>推荐阅读:卖掉范式和老版神兽 只为收集心爱的变色

   之前有个玩家在收集变色宝宝,在聊天之余也谈了他对单挑人的观点,同时分享了无差别单挑人的配置和精彩录像。

   地点:凌烟阁 主人公:索命鬼。

凌烟阁:索命鬼

  进入采访

  叶子猪小黑:你总算在线了,我来过凌烟阁3次,不过你都不在线,之前在网上看到你发了不少变色宝宝。

  索命鬼:真是记者啊?我还以为又出了新套路。

  叶子猪小黑:哈哈,就是没事聊聊,这次来碰运气你正好在线。

  (这里要说明下,目前有不少小号在不同的服务器冒充叶子猪记者哦。叶子猪记者是不会找玩家要求任何东西或者上号,纯属采访报道,当有记者联系你不确定是不是记者,可以来叶子猪记者团找团长米奈QQ2862221671进行核实。)

  索命鬼:我五开党,平时不一定上哪个号。

  叶子猪小黑:你的变色宝宝都是买的还是自己变色的?

  索命鬼:买的,我赌不了运气。其实吧我喜欢低称宝宝,像大保健和高称宝宝太常见了。关键现在除了大保健,低称宝宝实在是没有出场的机会。

  叶子猪小黑:你应该不怎么喜欢PK吧?

  索命鬼:对的,能动嘴的绝不动手。我以前玩单挑人来着,都和我动嘴不动手,现在我是魔,我就BB但是不上了,哈哈。

  叶子猪小黑:那是为什么不玩单挑了?

  索命鬼:我打得过的玩家只会跟我BB不动手,我打不过的钱跟不上,超越不了,所以就不玩单挑了。

  叶子猪小黑:那你现在换魔应该清了不少物资吧?

  索命鬼:我是02年年底开始玩大话西游,这款游戏我算元老吧,以前小没啥钱跟不上时代,我弄好一批,更新一批,后来刚出飞升的时候清号,回来玩玩转的魔,男人混不上队。

  叶子猪小黑:所以成为5开党了?我对5开党的评价是4个字:手速很好。不过5开的话会不会太无聊了?也会较少与其他玩家打交道?

  索命鬼:我不是那种玩命的五开党,我这个号为主,周末密境孤竹什么的才五开。弄五开主要是孤竹被坑的太惨,好多上克秒十多万的炮,脾气还挺大。

  叶子猪小黑:可以理解,不少玩家坑到没朋友了。像凌烟阁这么火热的服务器,你在这个区多久了?

  索命鬼:09年广陵散第一天开区进的,可以查下开服时间,合了好多次。


 广陵散服务器查询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土豪的世界摸不透 九九乘法表

xy2.yzz.cn/story/201712/1250696.shtml

一周囧图:强法200仙 4000敏魔现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12-1250688.shtml

第54届比武大会小组赛循环赛八强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305.shtml

他赚没?玩家直播高级符咒换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49316.shtml

孩子装备打造 点金雕琢缺一不可

xy2.yzz.cn/guide/201712/1249315.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