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剑胆琴心:浅墨巡演第二站联赛亚军凌烟阁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从10月27号琴心浅墨队第一次以移民的方式走进琉璃仙境开始,到今天已经是半个月了,这半月来,他们和琉璃的玩家一起为我们奉上了精彩的PK盛宴,而我们最期待的是他们下一站将去哪个区呢?

浅墨家族
浅墨家族

  如烟:请问在琉璃区呆的这段时间,有什么感想没?你们在琉璃,和好几个队伍都切磋了,留给你们最大的印象是什么?

  ◇一览众山小:这次琉璃一路上,你也辛苦了,这几天,我们全队回服要调整下队伍,期待我们归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 :最大的感触就是改进了一些战术上的细节问题,也给队伍的战术方向确定了一个定位。

  ◇闻砚醉桃庵:琉璃之旅不虚此行,认识了很多朋友,尤其要提一下赖赖同学,感谢天天带我做任务,另外琉璃的对手都很值得尊敬,尤其是china家族,琉璃的火力很猛,对于我们这种没有男鬼的队伍来说压力很大,而且针对性也很强,我们有几场胜利很侥幸的。

  ◇一览众山小 :这次我们走出去了,对于我们来说呢,个人是跨出去了一小步,但是我们学到的,看到的,往往对于我们整体队伍来说是进步了一大步,希望给我们一个星期的小调整,我们用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我们新的挑战!

  如烟 :记得上次采访你们,我有问过下一站准备去哪,你们说没想好,现在想好了么?

  ◇浅墨淋雨桥 :凌烟阁。

  如烟 :为什么选择这个区?

  ◇闻砚醉桃庵 :我们准备去一级别亚军服务器凌烟阁。有人说联赛运气的成分很大,不过我们认为联赛是一个服务器综合实力的体现,其次想下一站去亚军服务器学习

  如烟 :有了解过凌烟阁这区的队伍吗?实力上很强的。

  ◇闻砚醉桃庵:说实话只有联赛的录像,在那边也没有朋友,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很期待呀。

  如烟 :听说你们又去收东西了?

  ◇闻砚醉桃庵 :是呀,我现在在传说中的挑灯看剑服务器。

  寂寞指间愁 :他们随时都在找外区的东西。

  ◇闻砚醉桃庵 :顺便说一下凌晨在这个区有点害怕,村里就一个举牌子修罗的队伍,站了半个小时才组好。

  如烟:不是吧?应该都休息去了。

  ◇闻砚醉桃庵:真的,人好少。

  ◇一览众山小:其实,我今天跟温温回到服武器,我们很凄凉的,我们的名字都是名字跟ID,基本上没人认识我们

  如烟:哈哈,都数字加ID,肯定大家不知道你们是谁了。听说你们队伍 有调整?

  ◇一览众山小:恩,是的,小小的调整,但是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闻砚醉桃庵 :嗯,离我理想的队伍跟进了一步。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屌丝的独自忧伤:平民女魔现阶段的玩法

xy2.yzz.cn/hot/attention/201211/551100.shtml

华山战琉璃第二季:战术是重要几率更重要

bbs.yzz.cn/thread-4664062-1-1.html

古泊川单挑巡演折戟春暖:不敌战魂浪子

bbs.yzz.cn/thread-4664067-1-1.html

挑灯看剑移民战:以战之名剑指春暖花开

bbs.yzz.cn/thread-4662949-1-1.html

参加叶子猪K歌比赛:3000点点卡免费拿

bbs.yzz.cn/thread-4652528-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