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凌烟阁三少最近爱情化无双丰收

当时的告白宣言
当时的告白宣言

  悦己:你说得对,喜欢就是一种感觉,感觉对了就认定她了。有没有想过以后走在一起呢?

  凌烟阁三少:肯定想啊,不过这个要慢慢来。小美现在还在纠结呢,虽然答应我了,但是感觉她心里还有是一点负担的。

  悦己:毕竟她是女孩子嘛,肯定会有负担的。

  凌烟阁三少:其实我的本意,只是让她感觉到诚意,感觉到我是真心喜欢她,不想给她造成太大的困扰。现在我只能说: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好好照顾她,她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

  悦己:矮油,想不到三少是这样一个煽情的人,不知道小美看到采访会怎样呢?

  凌烟阁三少:就跟我告白帖子写的标题一样,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悦己:好的,那今天的采访就到这了,悦悦也祝福你们!好期待你们走到现实走进礼堂。到时候我还要来采访的!

  凌烟阁三少:好的,多谢你了!

  正如三少说的:缘乃天定,份乃人为!剩下的就要靠我们去争取了!

  你是否还在等待那一个他/她?

  来吧YY90019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让我们在观赏精彩赛事的同时,一起见证爱情的降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