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分享:如何打造一个以不变应万变的中敏仙

   1,首先纠正一个观点就是并非中敏单位不耗钱。而是中敏单位的入门门槛比较低而已。 是的一双人抗物理抗加血靴子, 然后双抗项链 ,两件合适的防具, 一件看的过去的武器就是中敏单位的全部。然而这只是一个中敏仙的入门而已!

  2,这个中敏仙并非全血法加点一点敏不加。我个人不推荐全血的血法仙。大家都知道敏捷是决定出手速度的。为了对其他低敏单位一些压制,一定的敏捷还是有必要的。适量的敏捷可以弥补你的抗性缺陷。

  3. 中敏单位重要的灵魂当然就是血和抗性了。这个就看个人能力了。当然血和抗越高越好。最低要求目前看应该在10万血左右 50 的抗伤法 然后混冰忘 最后睡和物理。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震慑抗 必须有。因为在高的的血量百分之50的一抽立马成脆皮了。推荐,2转就两世女魔。三转可以两世女魔一世女鬼或仙男人均可。因为要照顾抗性。

  这样一个中敏仙就成型了。低端副本你可以单挑就过了。本人因为杀那个杠把子转成中敏仙的。因为伙伴等级低只有盟主两转了。但是我就靠自己拉白骨精卡敏宝宝拉我靠乱敏强过的。感觉还可以。带俩小号女魔和女鬼杀精英地宫。最后还得吐槽下,游戏里太多人对中敏单位有偏见了!本人就遇到过有人说不敏不负杀什么精英副本!可我想说其他类型的副本我一人就单挑了组你何用?奉劝那些人不要用有色眼镜看人。打造一个牛掰的中敏队,不比你付敏超敏花钱少!当然我不否认中敏的一些弊端,但是总体长远来看利还是大于弊的。一个中敏队可能没有超敏或付敏清人快。但是一个中敏的队伍足以可以应对当前形势下任何情况。

  300敏三世女魔修正,冰混127.5,四抗仙法65,70,遗忘110+不抗鬼火!说下加点吧,290到三百敏比不加敏的血宝宝快,十五万血,八万法,副本精英,高端的得看男人!PK,出手率百分之九十,最好搭配血人能单鬼就行,有固定队最好,野队确实会被鄙视!存了35个八荒了,考虑弄负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手游论坛讨论>>

[编辑:猴战将传媒]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