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寻友启事:曾日夜奋战如今在何方?

  有玩家向叶子猪求助,希望能够发帖寻回旧日好友,重新找到游戏的乐趣。究竟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叶子猪记者小学生带你去看看。

  >>>推荐阅读:逗比女人养成记一:装备全套不到3000万

  服务器:一战倾城

  主人公:花颜♂兮

  所寻好友:伊人醉倾城、高胸低腰翘JJ

  【进入采访】

  又高又帅又霸气:你好,我想通过记者找一下以前的朋友,能麻烦下嘛?

  叶子猪小学生:是以前的大话朋友吗?

  又高又帅又霸气:是的,我想通过咱叶子猪找找以前的朋友,现在一天天玩的不知道怎么玩,好没劲。以前我们一起玩的时候都只看叶子的资讯。

  叶子猪小学生:他们和你什么关系呢?你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又高又帅又霸气:他们算是我好好玩大话以后认识的几个铁兄弟。现在都好几年联系不上了,中间试过联系,但是因为工作和生活也比较忙,而且QQ好友找不到了,手机号也因为一些原因丢了,后来也没找到。我们是杀星认识的朋友,当时11-13星还没改。那大概是2011年吧,我读大一的时候。

  叶子猪小学生:你们认识的服务器是什么?有移民过吗?

  又高又帅又霸气一战倾城,直到后来清号我们都没移民过。

  叶子猪小学生:总共是几位朋友?你还记得他们的名字吗?

  又高又帅又霸气:两个,没记错的话,一个叫伊人醉倾城,另一个叫高胸低腰翘JJ(我这个哥们名字有点污...)。

  叶子猪小学生:这名字的确...你当时玩的是什么角色?

  又高又帅又霸气:角色这个...我经常换角色,这个他们也肯定知道。我当时真的除了仙以外,我啥都换过,而且每次换角色的样子都不一样。因为我换仙的话,我们没法一起杀星,当时我们杀星都是睡杀,要不然我就成酱油了。

  叶子猪小学生:你们之间有过一些印象深刻的事情吧,方便举一两个例子吗?

  又高又帅又霸气:他们要是能看到的话,一定能记得我,我那时候的游戏名字叫花颜♂兮。我们当时杀星在区里是出了名的厉害,会因为一个星不出神兵,能坚持24小时不下线,一直杀到出神兵。印象最深的一次,当时我上号之后,因为队伍满了,混了一个队,然后自己卡了下杀星的时间,后面的星是我带的队。结果没想到,我带的那个朋友(高胸低腰翘JJ)得了个双回,当时特别激动。因为杀星卡秒特别重要,一般队长不会告诉你,只喊你找,你就开小号在队长分配的地方找就行。还有,我们主杀12星,当时12星还在长安东...我最容易干的事就是忘记吃香...当时香还没法叠加的。

  叶子猪小学生:曾经一起卡时间奋战星星,看来你们相互间还是挺熟悉的。你们都是哪里的,现实有见过吗?

  又高又帅又霸气:我是西安的,他们比我大,当时在广东上班,我们都没见过。对了还有一件事#24后来我离开了一战倾城,跑到新区玩了一个号,还网恋了,他们肯定记得这件事#35当时我们还是有联系的。

  叶子猪小学生:哈哈,谁都有过年少的青春。你有保存一些你们以前一起游戏的图吗?然后能否说说你现在的游戏状态?

  又高又帅又霸气:图没了#14当时的YY有存,但是YY号忘了,找了N次都没找回来,哎#14我现在一天天玩得很没劲,老区我不想去,因为不认识朋友,经常就是流窜新区,玩一两个月就跑了...我现在没啥游戏朋友,每天上号就是刮500次,然后都不知道做啥#136其他啥都不想做,游戏玩的太孤独。

  叶子猪小学生:看来,你是想找回当初那一份游戏情谊哦。你应该会有不少心里话想对他们说吧。

  又高又帅又霸气:挺想他们的,比较当时我最小,他们对我也挺好的。如果能找到我的兄弟们,我会请他们先来我现在待的新区挖一晚上宝图#24哈哈,给你分享个图,我在新区的宝图。我就发一个号屯的,准备挖个几天#18还有4个号就不发了。


珍藏的宝图

  叶子猪小学生:看来你是一位挖宝狂魔,嘿嘿。你留个联系方式吧,如果他们能够看到,也可以联系你哦。

  又高又帅又霸气:我的QQ是605278323。一场游戏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每个人都能通过游戏找到自己的快乐,还有记忆中的美好。不管是现实还是游戏,祝愿所有的大话玩家,都能有自己的快乐美好,最后祝福新年大家都刮出1.8#24过年得神兽#18也祝叶子猪越办越好#130

  叶子猪小学生:也祝愿你能早日找到你的大话好友,新年快乐。


 图文无关

  【后记】

  在大话的情义江湖里,很多玩家的心中都怀着一份情谊。也可能正是这份情,支撑着他们十多年如一日坚守大话。

  正如长安街头的熙熙攘攘,因为各种原因,很多人都只是大话江湖中的过客,留下的色彩各有浓淡。

  无论最后这位玩家能否找到旧日好友,心中怀着这一份美好的回忆,也何曾不是一种难得可贵的幸福?

  叶子猪记者小学生报道!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言不合就送6阶?游戏结婚只为约炮?

xy2.yzz.cn/reporter/201701/1061568.shtml

公示期5500秒了个传世寒鸦炮 输出如何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1/1057245.shtml

兰博基尼哥不堪离去?四年下男人售价25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1/1056970.shtml

容止男魔养成记最后一期 223清号暂时告别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1/1061941.shtml

我们一家人都玩大话!真实大话家庭专访

xy2.yzz.cn/reporter/201701/1059232.shtml

专访比武冠军主力寒鸦 仙族心得干货分享

xy2.yzz.cn/reporter/201701/105984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