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凌烟阁三少最近爱情化无双丰收

吃出化无
吃出化无
化无妃子
化无妃子

  悦己:完美的是上天也帮了你,在周三的直播吃终极,你的妃子果断悟了一个化无,当时整个90019的直播间都沸腾了,当时你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凌烟阁三少:呵呵,我当时人在网吧,如果在家里,我肯定是直接跳起来的。

  悦己:估计在网吧跳起来,会吓到旁边的童鞋呢!

  凌烟阁三少:其实技能,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因为我并不少化无。就在我跟小美表白的前一天,疯子也刚在90019帮我吃出了一个化无,早知道我就早表白,也就不用后来担心受怕了,一颗心总是提着。

  悦己:当时有想过如果吃不出你们约定的技能,你会怎么办呢?

  凌烟阁三少:说实话,我还真没想过。我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奇迹的,再说YY每天有几千人帮我打气呢,人定胜天的。

  悦己:哈哈,胜券在握的感觉,很像你在大话上PK的风姿,这次比武大会又去报名吗?

  凌烟阁三少:这次没去,因为前期一直在跨服收东西,水路也没怎么打。还有就是一门心思都在小美那,哈哈,队友都经常拿我开玩笑。呵呵,其实这次还是要感谢大家的帮忙啦,没有大家的舆论压力,也追不到我家小美。小美现在已经没有反悔的可能了,哈哈!

  悦己:群众的力量是最大的,话说回来,你们是网络上认识的,你将怎么经营这段感情呢?

  凌烟阁三少:其实感情这东西,无论是现实也好,网络也好,都是一种感觉。只要你相信爱情,爱情就会在身边,这就是我的爱情宣言。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