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冬天醉逍遙:为喜欢单挑的人略尽绵薄之力

  蛇年春节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广东专区杯”叶子猪大话2第一届跨服单挑赛的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那么作为本次比赛的赞助商广东专区冬天◇醉逍遥,又有哪些话想对大家说呢?下边让红尘带大家走进广东专区,和冬天聊聊这次比赛,聊聊他的大话情结。

冬天醉逍遥
冬天醉逍遥

  小记 :冬天你好!我们先说说这次比赛吧!这次比赛从你有这个想法到和叶子猪合作正式推出比赛,用了多长时间?初衷是什么?

  冬天◇醉逍遙:我一直在酝酿怎么样把广东专区火爆起来,一直移民去别区我都得先来个广告“广东专区的冬天来了”走的时候还会来句:"欢迎贵区的高手来广东区挑战冬天"。上个月大家在群里说到聚集到一个区玩单挑,我突发奇想,可以搞个单挑大赛啊,网易不搞,我们玩家自己搞,想到就去做,马上找如烟,星陨,饼子谈论这事,他们马上积极响应。之前我跑了很多区都发现各大区都有很多单挑高手孤独求败,在和他们切磋的同时都相互成为朋友。大家一起建立了个单挑爱好者群,在里面聊着要大家都聚集在一个区天天有得切磋,从这建议我突然想到了广东专区,广东专区物价比较便宜,而且我也是广东专区的老玩家,处于对这老区的感情,我提议大家来广东专区一起玩。

  小记 :一共走了多少区,计算过没有,你的飞机票钱都不少了吧!我看你很多区都是去了几次。

  冬天◇醉逍遙:去了好多区啦,自己都忘了,春暖花开去得最多,去了三次,都是说有哪个区的高手去了,我就想去学习交流。

  小记 :走了这么多区,一定收获不少了,对于现在单挑的格局你有哪些看法?

  冬天◇醉逍遙:现在的单挑格局我估计也就比较走极端了,一就是拼敏,再就是拼血量消耗宝宝。在春暖花开和紫雪舞约好晚上玩几场,结果5000万一场打得自己都忘了多少场,过了2天他又约我打,结果被你们记者逮中了。

  小记 :何以叫逮中啊,我们只是比较关注。

  冬天◇醉逍遙:你也知道我一直不太喜欢接受什么采访啦,怕遭口水和无缘故的猜忌,先请问你是记者先生还是记者MM。

  小记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是女记者,叶子猪关注度高了,我觉得对于单挑PK的发展还是很有好处的啊,你觉得现在的单挑,人民币和小资在PK中差距大吗?还是更多的是几率,运气,战术。

  冬天◇醉逍遙:第一:是意识,意识比较关键,必须经历多次不同的切磋养成能应对各种打法。

  第二:心必须静,手机关机,戴上耳机听点轻音乐,朋友一直说我不稳定,平时打得很好,为什么每次一到有录像或什么比赛就不行了。其实昨天我还真不适合来参加比赛,匆忙赶回来比赛什么准备工作都没做就上了。才打2下就电话来了急着又得出去,所以打得不好,在此对我的支持者表示深深的歉意,等冠军产生我好好打几场。

  第三:几率,一定不要惧怕对手多强大,配置再高也一样有几率。1000万亲密也有失败的时候,所以放开心勇敢的去面对。

  小记 :我不懂单挑,但是总觉得会单挑的应该都是沉稳,冷静敏锐的大侠级别。

  冬天◇醉逍遙:作为单挑男必须得有忍耐心,今天输了我总结自己输的原因,加以改进。分析判断能力必须要敏锐,该攻击的时候千万别拖泥带水。

  小记 :就像你说的,一场PK中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影响着比赛结果,所以无论你是输还是赢都不会影响我们支持你的。

  冬天◇醉逍遙 :沉稳冷静才是致胜的关键。昨天第一场其实我可以直接拿宝宝换死他宝宝,虽然我们2个都倒地了,但我宝宝在场可以取胜,但虚荣心在作怪,认为这样的赢得不光彩。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三尸研究:总结一下强克和伤害的数学公式

xy2.yzz.cn/guide/skill/201301/580610.shtml

天若有情:玩大话多年依旧青涩的若水ぃ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80555.shtml

“广东专区”杯首届单挑邀请赛八强名单

bbs.yzz.cn/thread-4791192-1-1.html

记者专访:木兰辞第一帮帮主独醉及帮派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01/580546.shtml

2013年01月24日大话西游Ⅱ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301/580541.shtml

大闹天宫实用攻略:教你如何刷满40万分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301/580319.shtml

看着就舒服的大力魔属性:没有绝版装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802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