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低于50万不卖 全服唯一宝石的拥有者专访

  前两天出现山西新区某位玩家合出了118的石头,于是莎草前往该区找到了这位玩家:づ哆啦a梦づ。

  >>>推荐阅读:魔族大弟子叶无心: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服务器:山西新区

  主人公:づ哆啦a梦づ

  先来看这颗价值118的新宝石:

价值118宝石
采访主人公
 
  【进入采访】

  莎草子:你好,请问在吗?我是记者莎草,想采访下你,可以吗?

  づ哆啦a梦づ:你好。

  莎草子:听说头几天你买了石头,花了很多钱,是吗?

  づ哆啦a梦づ:我买的精华,自己合石头。

  莎草子:118的吧?你搞出的这个石头值多少人民币?

  づ哆啦a梦づ:是的,118的我也不知道值多少。全服就这一块。

  莎草子:听说价值不低呢。有人估价说值二三十万,你自己认为呢?

  づ哆啦a梦づ:低于50万应该不会卖。

  莎草子:听说你可是神豪级别的玩家,可以问一句游戏里你投资多少吗?

  づ哆啦a梦づ:百多万吧。不是什么神豪了。

  莎草子:投资多的玩家都是热爱PK的人,你怎么看目前的PK模式,比如比武大会。

  づ哆啦a梦づ:PK是喜欢的,但是我的号还没有调整好。我个人认为目前PK规则不是太好。一般玩家根本没有机会赢。天下第一的物资可以随便交易,对于普通玩家是不公平的。

  莎草子:我个人也觉得只有顶级或者高级玩家才行了,一般玩家只有看的份,其实很多有才的一般玩家,有抱负却没有地方展示 。

  づ哆啦a梦づ:是的,本来大话就是有几率的。

  莎草子:凡游戏必定有几率,这个没办法,有时候再狠的号也搞不过几率,我是这么认为的 。

  づ哆啦a梦づ:是的。因为土豪玩家物资多,再加上能随意交易,这样对于普通玩家很不公平。

  莎草子:这次的比武大会你有参加,感觉怎样?

  づ哆啦a梦づ:参加了,遗憾的是我们区只有我们一个队伍参加了,所以只进8强了。

  莎草子:强手环侍之下,走到八强很不错了,目前队伍还在调整么?

  づ哆啦a梦づ:是的,只有一个队伍,要不然进4强没有问题的。

  莎草子:投资百多万对于我这样的玩家来说,只能望其项背了,是否会继续投资呢?

  づ哆啦a梦づ:我现在也没有什么大的投资了,队伍慢慢磨合,细级再加强一下,后续如果需要肯定还会投。

  莎草子:下月的比武大会你们区是否会有多支队伍进军呢?

  づ哆啦a梦づ:现在不知道,我们准备移民了。

  莎草子:有意向去哪个区,可以透露下么?

  づ哆啦a梦づ:有几个选择,队伍目前还在考虑中。

  莎草子:冒昧问句,你们队伍是新近组建的么?

  づ哆啦a梦づ:是的,敏队。

  莎草子:喜欢敏系队伍快速,爆发力强,常用于先发制人。但是血队也有厚积薄发的力量在的,压制下来也蛮狠。

  づ哆啦a梦づ:各有千秋吧。

  莎草子:你们换区后还会去参加比武大会吗 ?

  づ哆啦a梦づ:会的。

  莎草子:那莎草预祝你们有更好的成绩。最后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在这里祝你游戏愉快

  づ哆啦a梦づ:好的。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极限数据是用来超越的 访暴力炮佐小柒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92995.shtml

满法门双终极神兽秀 封神无名队招男仙

xy2.yzz.cn/zhaomu/xian/201704-1102639.shtml

山西新区激情四起!百万战队大战千万战队

xy2.yzz.cn/story/201704/1095456.shtml

致力打造性价比仙族 强法炮玩程度很精彩

xy2.yzz.cn/guide/201704/109902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