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四下精心打造五级敏攻破 随意切换抽与砍

  为了讲究任务效率,不少传统的纯大力玩家都开始转型敏大力,可抽可秒的属性在应付日常任务也更加得心应手。

  >>>推荐阅读:逗比女人养成记三:如此好基友你羡慕吗

  下面来看玩家___短短短发控的敏攻魔打造成果。

  服务器:再爱一次

  由于四年以下物资相对稀缺,一些绝版装备,尤其是大力配饰相当难找,收物资真心不易。

  下面先展示三套人物属性。(站街变卡状态下)

连击致命属性
连击狂暴属性
敏抽属性

  无论是大力属性还是敏抽属性,相信面对日常任务应该绰绰有余吧?杀15星也没问题哦。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访低调土豪色色 漫漫大话路追求无止境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84416.shtml

山西新区乱不乱谁说的算?乱世家族起纷争

xy2.yzz.cn/hot/201703/1084420.shtml

又见大土豪!6阶队秀豪华物资只为招队友

xy2.yzz.cn/zhaomu/xian/201703-1084297.shtml

其实强法优先于忽视?人族法术深度研究

xy2.yzz.cn/guide/201703/1084488.shtml

他用实际行动说:永远不要指望靠任务赚钱

xy2.yzz.cn/forum/201703/1084520.shtml

3月17日新服幽兰谷 预约即领变色小小年

xy2.yzz.cn/focus/news/201703/1084516.shtml

大家爱看